健康 healt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您的眼睛会受伤吗?您可能患有“计算机视觉综合症”

您的眼睛会受伤吗?您可能患有“计算机视觉综合症”

 

您是否发现自己比平时更揉眼睛?是否有新的头痛,脖子痛或背痛?您在屏幕上花费的时间比平时多吗?您可能正在经历“计算机视觉综合症”,也称为数字眼疲劳。

OD的BarbaraL.Horn表示:“我们的眼睛并非设计用于长时间使用计算机,因此,许多长时间阅读或使用计算机的人都会出现眼睛不适和视力问题。”美国验光协会会长。“连续数小时专注于微小的类型,可能会导致眼睛疲劳,疲劳和头痛。长时间凝视屏幕也可能使眼睛焦灼,发红和坚硬。

这种病的特征是症状广泛,目前似乎更为普遍,因为人们在家中工作,娱乐和与亲朋好友保持联系时会花费更多的时间在屏幕上。

匹兹堡大学医学院眼科助理教授OD斯科特·德雷克斯勒(ScottDrexler)表示:“即使在非Covid时期也很常见,但在过去的6-8周内,这似乎非常普遍。”Drexler补充说:“我们一直在进行远程医疗预约,而我们最常见的投诉与视力模糊和头痛有关。”

如果可以的话,限制屏幕时间绝对是最好的帮助,但是特别是对于在家工作的人来说,这样做来减轻症状目前可能不切实际。但是,如果无法减少屏幕时间,则值得尝试使用“20-20-20”规则。

“我们从虚拟访问中得到的是人们必须工作,这不是现在不多使用屏幕的一种选择。尝试每20分钟休息一下,看一下20英尺外的物体20秒。这会释放肌肉,拉直姿势并提醒人们眨眼。”德雷克斯勒说。

干眼通常是由于眨眼不充分造成的,也许令人惊讶的是,凝视屏幕时,我们的眨眼次数减少了约50%,每分钟仅5-7次,而不看屏幕时则为每分钟12-14次。个人还可以采取其他几个步骤来预防或减轻数位眼疲劳的影响。

“预防或减少与数位眼疲劳相关的视力问题涉及采取步骤来控制设备屏幕上的照明和眩光,建立适当的工作距离和姿势以观看屏幕,并确保即使是很小的视力问题也能得到正确纠正。”。

其中最容易解决的问题之一是使用屏幕的房间的亮度和背景照明。

“控制亮度和对比度非常重要,而关闭或关闭房间的照明效果也不佳。您要做的是使屏幕亮度与环境照明匹配。屏幕在明亮的房间里?您需要更亮的屏幕。昏暗的屏幕应与环境照明相匹配。”德雷克斯勒说。

尽管由于各种锁定和限制的解除,一些以前在家工作的人已经开始恢复工作,但许多人将继续在家工作,并在屏幕上增加工作时间,并可能出现数字眼疲劳。好消息是,这些症状中的大多数虽然不舒服,但预计不会对大多数人造成视觉永久性影响,但是如果不进行任何更改,它们可能会持续存在。

“即使在计算机上停止工作后,某些人也可能会持续降低视觉能力,例如远距离视力。如果不采取任何措施解决问题的原因,则症状将继续复发,并且可能在将来使用数字屏幕时进一步恶化。”

不仅仅是成年人也会遭受数字化眼疲劳,而且年轻人的眼睛健康问题也可能引起人们的关注,他们可能会在室内度过比平时更多的时间。

对于孩子来说,让他们在家中上更多的课,而在屏幕上看电视的时间则更加令人担忧。当他们的眼睛累了时,成年人会起身走开休息一下,但是孩子们不会那样做,我们需要帮助他们进行调节和休息一下,以确保他们一切都好。孩子们只会硬着头皮,最终会头疼又烦躁。”德雷克斯勒说。

那么,如果您担心自己的眼睛健康该怎么办?霍恩敦促人们与当地的验光医生预约。由于大流行,验光室以前减少了面对面的服务,但现在许多人已经重新开放。

“各州开始重新开放医疗服务,全国各地的眼科医生开始再次安全地提供全面的眼健康检查。希望安排年度眼科检查或其他服务的患者应联系当地的验光医生,他们可能会采用亲自和/或远程医疗协议来提供眼保健和视力保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