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healt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为什么一个健身大师认为锻炼的未来将在家庭和工作室中发挥作用

为什么一个健身大师认为锻炼的未来将在家庭和工作室中发挥作用

 

去年,我与LagreeFitnes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ebastienLagree坐了下来,以了解他的好莱坞工作室如何与包括JenniferAniston,MeghanMarkle,MichelleObama等名人粉丝一样变成了邪教。随着COVID-19掀起健身行业的热潮,我想了解塞巴斯蒂安如何应对这一新挑战,以及为什么他认为自己的新型微型家用健身机将帮助人们回到健身工作室。

戴夫·诺克斯(DaveKnox):您认为在健康危机之后,家庭锻炼的趋势会持续吗?

塞巴斯蒂安·拉格(SebastienLagree):是的,至少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人们对家庭锻炼的兴趣会越来越大。2021年1月1日之后,大多数人将恢复锻炼习惯,其中很大一部分仍在家锻炼。该病毒改变了许多人(而不是全部)的行为。只有时间会告诉我们新的健身前景,但我认为我们将继续前进。

诺克斯:在家锻炼与健身馆,精品店或连锁店相比有什么吸引力?

Lagree:显然,这归结为方便。您不必担心停车,时间以及其他所有事情。您实际上可以在白天或晚上的任何时间进行锻炼,而且在线课程的价格通常便宜得多,更不用说发布了大量的免费锻炼了。您必须记住,许多人出于许多不同的原因进行锻炼,我们有许多待在家里的妈妈,他们可能更喜欢在解除隔离后继续在家工作。对于其他人来说,他们可能只是适应了新的习惯,并意识到在家锻炼对他们来说更好。

大多数人之所以会回到工作室是因为他们从课堂,与朋友一起锻炼,与友情友善,上课喜欢社交方面的事情而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到工作室的能量。许多人给我发了电子邮件,说尽管他们喜欢在家中使用机器,但他们却错过了工作室。对我而言,作为一名老师,我喜欢能够在Mega上调整人们的身材,而这在虚拟课堂中是无法实现的。Peloton放弃了它,因为骑行是重复性的,您实际上不需要继续纠正表格。

诺克斯:您最近宣布,您将通过多种家庭锻炼选项(包括新款Micro)来扩展Lagree系列。您如何看待这些室内选择和您的工作室选择之间的平衡,以确保赞美与竞争?

Lagree:伟大的问题和我的关注。我非常谨慎地设计了一种在家锻炼,它不会与工作室锻炼竞争。我设计了Micro,以便在Mega上执行一些非常流行的动作,同时还介绍了我在Mega上无法提供的新动作。我们已经将Micro投入使用8个月了,大多数用户将其锻炼范围划分为Micro和Mega,这正是我的愿景。

我认为对于这些人中的大多数人来说,他们喜欢获得个性化的形式和矫正的关注,而这是他们在家中无法获得的。Lagree是一项具有数百个动作的技术锻炼,因此拥有受过训练的Lagree老师很高兴,他不仅可以纠正您,还可以向您施加一点推动力。此外,我非常小心地围绕Mega设计Micro,因此您可以在Mega上进行很多练习,但不能在Micro上进行,反之亦然,因此人们仍然希望参加一些Mega课程来完成Micro上无法完成的练习。成为我的好处是:我可以设计互补的运动器材和设备,而不必互相竞争。此外,新的Megas装有电子设备,Megas具有遥控弹簧更换,速度设定器,斜坡等。

当然,Micro之所以存在,真正的原因是根本没有足够的Lagree工作室来满足需求。我们在全球大约有500个工作室,但需求却越来越大,而且分布越来越广。山寨工作室的数量激增,但人们想要真正的锻炼,而不是廉价的模仿。

诺克斯:Micro将如何继续提升和扩展Lagree品牌?

Lagree:Micro的发展将与Mega一样。在接下来的12个月中,我们将推出许多非常酷的配件,并且还将有其他家用机器继续引起人们对Lagree产品的兴趣。换句话说,我们才刚刚开始。然后是athome应用程序(www.lagreehome.com)。我们出售的每台机器或产品都会有一个应用程序,以展示如何使用它以及虚拟类。我将继续改进像Mega和Supra这样被病毒打断的录音机。愿景是在工作室配备高端机器,这些机器将装有从未见过的技术,并将使学生像Supra一样以另一种方式体验该方法。

诺克斯:由于Micro可以比以前的机器以更轻松的方式进行家庭锻炼,因此,您是否在通过这种新方法平衡许可之间感到压力?

Lagree:我在设计Micro时考虑到了被许可人,因为我希望它可以帮助他们发展业务。我认为这将以多种方式发挥作用。首先,被许可人现在成为分销商,可以将Micros零售给他们的客户。其次,被许可人可以租用Micro并在家里提供私人培训。第三,被许可人现在可以在停工期间提供虚拟课程。被许可人可能在工作室和虚拟教室之间以24/7的速度运行。对于我们所有的被许可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许多人已经批量订购了微型麦克风。回应非常积极,我们的持照人很感激我一直在思考,而不是仅仅对迄今为止的成功感到满意。

诺克斯:您正在启动LagreeatHome应用程序-是否担心这也会使工作室脱离业务?如果不是,它将如何使持牌人受益并继续扩大公司规模?

我同意:该应用程序最初是为被许可方构建的,但很少有人对此感兴趣。所以我把它改用于家里。我认为家用应用程序将使人们对该技术失去兴趣,更多工作室也将开始使用它。我在TheMegaformerStudio中使用了它,能够在演示教学中演示这些动作而不必中断课程,真是太棒了。这实际上是该应用程序的初衷。我们有很多不同的动作,您可以在Mega上完成,而Micro则增加了更多。该应用程序使某人能够真正看到应该如何正确完成举动,并有机会在课堂外学习和练习。这样一来,您就可以充分利用自己在工作室中的时间,并在不被吓倒的情况下,真正地将新朋友吸引到体验中。

诺克斯(Knox):有了新客户,您如何使他们养成上课的习惯,而现在有了家用机器,您如何保持使用它的习惯,而不是像其他许多健身器材一样坐在角落里?

Lagree:这是健身中的百万美元问题。您如何帮助人们建立并保持健身习惯?在工作室里,是老师会让你回来。这是课堂上的能量。在家里,我们将需要变得更加聪明。我认为每月都会增加新练习的事实将使人们保持兴趣。该应用程序也是基于用户的,因此任何人都可以创建和共享例程,因此永远不会有人们习惯于在跑步机或固定自行车上使用的例程。

我认为工作室中正在进行很多友好的竞争,因此您可以组织“挑战”,例如,Megaformer工作室正在进行14天的挑战,奖品是Microformer,因此很多人报名参加了那个挑战。人们喜欢获奖,因此这将是激励在家中人群的一种方法。我们在世界各大洲都有老师,谁不想和夏威夷人一起上一堂漂亮的课而去上课?还是NYC屋顶?或墨西哥的一些海滩。不需要绿屏!

我同意:您绝对必须随着品牌和业务的发展而发展。健身体验中电子设备将得到更大的整合。自2013年以来,我一直在研究这种技术,自那时以来,我一直在致力于投资并入生物反馈设备和机器的电子化。人们不会为基于弹簧的张力而锻炼得更长久。一切都会改变。例如,在我们的仓库中,我们拥有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的悬浮式运输车。这是一个没有轮子的巨型飞机,车厢在单轨上“漂浮”。正是这种类型的创新将使人们数十年来一直在谈论Lagree。我们甚至开发了一种机器,该机器利用您提交和发布的所有专利来响应您的脑电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