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healt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超过55岁?研究发现游戏对您的心理健康非常重要

超过55岁?研究发现游戏对您的心理健康非常重要

 

从根本上讲,最近几周,游戏为数以百万计的人们提供了逃避现实的方法。可悲的是-从个人经验上讲-这通常不被老一辈人所尊重,他们倾向于对媒体持批评态度。现在,由于有了崭新的研究,您可以在他们的喉咙上发布一些非常好的消息-甚至为他们提供开始玩视频游戏的充分理由。

这项由屡获殊荣的手机游戏开发商洛克伍德出版公司(LockwoodPublishing)进行的研究发现,年龄在55岁或以上的人中,超过一半(56%)的人表示,游戏使他们从时事上分散了注意力。更令人惊讶的是,这个年龄段的人群大大超过了18至24岁的“传统”游戏人群:这些年轻人中只有三分之一(36%)可以说相同的话。

Lockwood的研究并非旨在帮助年轻人说服合法监护人为他们提供游戏机的精心设计,但研究表明,他们应该有充分的理由说服他们:接受调查的游戏玩家中有三分之二(66%)认为游戏始终如一对他们心理健康的影响,而42%的人则表示消遣积极地帮助他们度过了冠状病毒的锁定期。

原因多种多样。除了分散注意力,许多人还说这有助于他们缓解压力,而近三分之一的人则认为游戏在应对焦虑方面很有价值。根据调查,游戏也有更广泛的正面影响。许多受访者认为游戏可以教会您未来的技能,包括:

解决问题的能力(63%);

手眼协调(62%);

战略规划(54%);和

耐心和注重细节(每个占46%)。

不过,这也不是个好消息。考虑到游戏玩家和非游戏玩家的感受时,仅有微不足道的41%的人表示游戏整体是“造福人类的力量”。尽管如此,那些赞扬这种媒介的人还是赞扬了这种媒介激发想象力,提高推理和记忆等认知能力的能力。

Lockwood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alliBjornsson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全世界的人们有很多事情要做,令人感到鼓舞的是,看到游戏对人们的整体生活产生了积极影响。

在平等和个性显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的时候,他补充说,游戏“拥抱多样性和无限的自我表达”,并指出:“在游戏行业,我们有责任帮助人们提供安全的生活。和丰富的环境,可以改善他们的生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