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healt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央视《东方关注》来我院采访

央视《东方关注》来我院采访

 

 

近日,中央电视台二套财经频道《东方关注》栏目的记者一行来到唐山古冶开元医院,专程采访我院采取的创新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效。

 


 

 

央视记者深入门诊、病区、手术室、医养中心等多个场所,挖掘素材,倾听一线医务人员以及患者的心声,医务人员精湛高超的医疗技术、甘当风险的责任意识和博爱无私的人文关怀让他们倍受感动。陈桂芝院长畅谈医院坚持创新发展,突出技术、模式、流程革新,以病人为中心,改善医疗服务提升患者就医感受的医养实践。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健康是享受幸福生活的前提,老百姓最关心是自己的身体健康问题,不得病少得病,老百姓不只是希望“病有所医”,更希望“病有良医”。积极推进“医养结合”。通过全科医生为老年群体提供持续的医疗护理、长期的生活照料服务,这就是构建“大健康”格局。今年上半年以来唐山古冶开元医院持续受到全国媒体及大众的密切关注,又连续被今日头条、北京新闻网、凤凰网、海峡都市报、上海新闻网、腾讯网、搜狐网等媒体转载报道。

 

 

目前,央视摄制组的专题采访已近尾声。摄制组工作人员对我院的基础医疗设施、医院整体环境、综合服务能力和医务人员的精神风貌由衷赞叹。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唐山古冶开元医院在古冶区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安排专车和医务人员向辖区古冶办事处五个社区、习家套乡12个行政村、王辇庄乡8个行政村、景月兰湾物业、金山晟镜物业、205国道疫情监测点等社区、古冶税务局、古冶区供电局、古冶区公安局、古冶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50余家相关单位和社区捐赠84消毒液35吨、以及医用酒精、隔离衣等防护用品,周围群众3500人次来医院免费领取消毒液,以实际行动支持古冶区疫情防控工作,诠释了开元医院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引起了社会的热烈反响,也引起了央视《东方关注》栏目组的高度关注。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奋力新时代续写新辉煌,在新的发展机遇中,我们古冶开元医院的工作重点将逐步从服务患者、治疗疾病转向服务人民健康管理、注重疾病预防为主。为唐山古冶的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积极推进“医养结合” 做人民健康守护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