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healt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每天改善心理健康的5种简单方法

每天改善心理健康的5种简单方法

 

如今,遭受严重精神困扰的美国人比几年前高8倍。此时此刻,我们不仅在关注冠状病毒大流行,而且还面临着历史性的经济衰退,并遭受种族不公正的心理后果并应对广泛的社会动荡。幸运的是,有许多资源可用来应对这些挑战,包括不断增长的在线疗法浪潮。还有一个Core,一个冥想应用程序,与可以握在手中的物理设备配对。

自2020年3月和Covid-19在美国就地庇护所开始以来,Core看到与2020年2月相比,每天几乎每天进行冥想的用户数量增加了4倍。时间,与应用程序的日常互动已大大增加。每周至少五天使用该应用程序的用户比例增加了四倍。

以科学为基础,以数据为驱动力,Core可帮助您了解身体对冥想的反应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跟踪您的进度,从而帮助您建立专注力和自我意识。Core于2020年1月推出,是SarahMcDevitt的创意,SarahMcDevitt曾是运动员和工程产品经理,后来成为企业家和精神健康倡导者。从比赛中的焦虑症到每天的工作压力,McDevitt和我们许多人一样,一直在努力保持自己的心理健康。她经历了惊恐发作,并且可能引起额外的身体疾病。在寻求缓解压力的自然方法时,她发现了冥想。

McDevitt拥有数学和计算机科学的背景,并拥有教育学的硕士学位,因此在冥想艺术领域缺乏数据驱动的分析和方法论。在纽约大学篮球队做运动员时,她总是一丝不苟地跟踪自己的进步和表现。她意识到自己可以在冥想中使用相同的方法,因此设计了Core来缩小差距。她的核心是她所说的“冥想培训师”,这是一种手持设备,随附一个可跟踪您的心率和压力水平的应用程序。振动有助于引导您获得更多的触觉冥想体验。

在这里,McDevitt提供了一些简单的技巧,可以在大流行,抗议,环境灾难和其他目前困扰我们的危机以及日常生活的正常压力中维持您的心理健康。

1)打坐。对我而言,维持精神健康的首要工具是打坐。每天早上,我坐在床上,与Core进行一次快速呼吸。它可以让我通过提供生物统计健康评分来进行自我检查。

2)写下来。当我记录自己的想法时,尤其是当下有趣,离奇和艰难的经历时,它使我想起了这个世界正在经历的历史性阶段。

3)保持联系。与他人保持联系非常重要,即使只是在虚拟环境中也是如此,尤其是与能给您带来积极能量的人们。我一直在鼓励我们的员工这样做。我们的日历上有虚拟的欢乐时光和watercooler环聊。我一直在要求所有人花时间为自己和家人提供所需的时间。如果我们让其他事情溜走,我们就无法全力以赴。

4)变得脆弱。当我通过视频通话与朋友或同事聊天时,我喜欢分享自己的低点和高点,因为每个人都可以建立联系。当斗争是真实的时,这些对话使我能够专注于这是一种深刻的人类体验-我们人类和我们的生活有多么复杂,以及真正深刻地感受事物的意义。

5)移动。我每天尝试去跑步或做某种运动。我什至会在视频通话之间起床,跳来跳去10秒钟。这不仅会给漫长的一天带来些麻烦,而且我发现融入到我的家庭工作空间中以进行接听呼叫并不能帮助我将最自信的精力带入会议。

目前,Core在工作周期间每天两次提供免费的InstagramLive冥想课程。麦克德维特(McDevitt)长期以来一直坚信冥想,在这段紧张的时期,她认为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一个社区来支持我们的努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