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healt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上市一周年,白云山维一复合益生菌立营养行业新标杆!

上市一周年,白云山维一复合益生菌立营养行业新标杆!

三月正春深,一路怒放,一路高歌,白云山维一复合益生菌上市一周年啦!自上市以来,这款拥有专业贴心的功效,能满足不同消费者肠道所需的爆款产品,不仅在市场上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而且通过向广大消费者传递健康快乐的“健康美”生活理念,为新时代的营养健康产业赋予新定义、新内涵。

 

白云山维一复合益生菌是一款满足市场大健康需求的固体饮料,采用丹麦进口菌种(嗜酸乳杆菌LA-5和动物双歧杆菌BB-12),有效改善肠道健康,增强免疫力,更好的从源头帮助亚健康群体增强免疫,从源头修复、恢复胃肠健康,营养吸收更有效,它的原料来自丹麦原装进口,每袋添加益生菌 ≥ 60亿CFU。

产品选用了全球顶级的益生菌企业——丹麦科汉森特供的“动物双歧杆菌乳双歧亚种BB-12”和“嗜酸乳杆菌LA-5”明星菌株。始创于1874年的丹麦科汉森不仅是益生菌专业品质的代名词,更是丹麦形象的明信片,有超过140年的菌种研究和生产历史,拥有世界上大型的菌种生产工厂,享誉世界。

除了两款明星菌株,白云山维一复合益生菌作为一款拥有独特科学配方的产品,还在配方中添加了多重益生元组合,进一步保护大家的肠胃。益生元指的是不易被消化的食物成分,能够选择性地刺激肠道内有益菌的生长和繁殖,益生菌+益生元组合,可协同改善肠道菌群构成,促进肠道健康。

 

凭借独特的配方设计,它将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保“胃”健“肠”助消化的需求,守护更多国人的肠道健康。不仅仅是专注于人体健康,产品也在向人们传递着“健康美”的生活理念,帮助大家保障五脏六腑的健康状态的同时,收获美丽的外表,享受美好的生活。

面对新一代消费者快速提升的健康需求,白云山维一复合益生菌将继续秉承探索健康美事业的信念,以创新求变的精神推动产品品质的进一步提升,强化综合性营养品的市场定位,夯实行业领先地位,开创营养健康产业新格局,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健康更快乐更幸福的美好生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