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j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昂立嗨课堂:分享教育将成趋势

昂立嗨课堂:分享教育将成趋势

今年两会期间,教育公平成了热门议题,互联网+的模式让优质教育得到了极大的分享。昂立嗨课堂CEO季忆表示,只有分享才有真正公平的教育。越来越多的企业涌入到在线教育行列,为中国教育改革起到了非常巨大的推动作用。

 

随着社会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互联网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在线教育已经走入了人们的生活当中。学区房的热销,主要一个原因就是师资资源的不公平,而在线教育可以汇聚全国的名师,供家长及学子们自由选择,师资力量的共享,让教学的师资公平的难题有了长足的突破。

昂立嗨课堂创始人兼CEO季忆介绍,昂立嗨课堂是昂立教育集团凭借上海交大作为背书,总结30多年创办辅导机构的教学经验,倾数亿巨资打造的在线一对一教学高端平台。平台汇聚了以清华北大复旦交大等众多名牌及958、211等名校的优质师资,面向全国,24小时提供教学服务。

据悉,自昂立嗨课堂创办以来,在线报名学生已经超过50万,付费学员过万,值得关注的是,学员的续费率超过80%,家长推荐率也超过了60%,在在线教育行业中都是属于特别耀眼的数据。由此,昂立嗨课堂也斩获了“2016中国教育盛典”的“2016中国家长及学生喜爱的在线教育产品”奖项。

关于嗨课堂取得的成绩,CEO季忆介绍到,我们一直秉承着教育—教书育人的理念,在昂立嗨课堂,学员成绩的提升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是通过理念的传播,学员们更收获了独立思维以及思想品德方面的提升,这些都是家长们意料之外的惊喜,所以超高的续费率以及家长推荐,这些是都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

季忆老师继而介绍到,在线教育得益与互联网技术的极速发展以及国家大力推行教育公平的契机,2000多家教育机构加入到在线教育中来,预估2017年在线教育产值将超过1700亿。其实,面对这么庞大的市场,我们并不激动,而是更加的保持平静的心态。教育,她有自己的使命,不能仅仅是一个生意。我们的愿景就是打造最完美的教学体验,让学生们真正受益。而面对这样庞大而又良莠不齐的市场,嗨课堂更觉得身上担子的沉重,因为我们要尽快从行业中脱颖而出,引领这个行业标准,让学生和家长们少走弯路。

为了传播分享式教育,昂立嗨课堂特意提供了中小学名师在线免费试听的机会。广大家长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得免费试听的机会。

试听报名链接:http://www.onlyhiedu.com/?adid=QYRIYCZR0W&jh=xwy&dy=zgw&keynum=

关注公众号试听:昂立嗨学院(或onlyhi1v1)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