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j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恩雅英语能力精英测评体系重磅推出!

恩雅英语能力精英测评体系重磅推出!

作文,包含笔头还是口头,都是语言能力的终极输出。若能将两者相结合,也无疑是对学生真实英语能力的一次终极考察。

在潜心研发了多套“十倍速效提高”系列课程后,国内K12英语教育界极具创新教育理念的领跑人物鲍思圆老师近日又进行了以“精准定位、速效提高”为特色的K12阶段英语学科“精英测评体系”的研发。

该测评体系全称为“恩雅英语能力精英测评体系”(Enya Elite Student Assessment System),学生被精准分为G3-G9共7个等级,分别对应上海市公立中小学三年级至九年级。测试总时长为40分钟,完毕后5个工作日内学生即可收到测评报告,精准定位其英语水平所处的等级。该测评体系最大的亮点在于,随同测评报告针对每位不同情况的学生所给出的3个板块共15个速效提分点,并在其专家团队诊断式回访后,能迅速帮助学生短时间内提高自身薄弱环节。

作为一名年轻的中国英语教育改革者,鲍思圆老师一直主张: 教会学生进行”全日制自主思考”,而非端坐课堂被动接受知识。所以,减少学生端坐于课堂的时间,把课堂时间用于教授学生”渔”,并且给足学生学习的愉悦感和成就感成了鲍思圆老师一直在潜心研究的课题。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趣”, 提升学习兴趣也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然而如何进行“知识型”而非“纯搞笑式”兴趣速提?对此,鲍思圆老师将其“知识型”兴趣速提成分充分融入了其开发的精英测评体系之中,将学生学习效率提升到极限(单分钟效益最大化)。

愿这一测评体系能帮助到越来越多孩子处于英语学习“迷茫期”和“瓶颈期”的中国家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