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j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广州大学面向社会招聘7类专家学者型人才

广州大学面向社会招聘7类专家学者型人才

从广州大学了解到,该校已正式发布人才招聘启事,面向社会招聘包括国家“千人计划”创新人才、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等在内的7类专家,招聘不设具体期限,应聘者可随时申报。

2015年,广州大学成为高水平建设高校。广大表示,为实现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发展目标,该校急需一批高端人才,而此次招聘启事的发布也旨在破解日前高端人才不足难题。记者了解到,广大此次设了7个岗位,分别为国家“千人计划”外专长期项目岗位、国家“千人计划”青年项目岗位、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岗位、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岗位、广州大学“百人计划”引进人才岗位、广州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岗位。

10

 

广大表示,应聘国家“千人计划”创新人才长期项目岗位者需要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55周岁(人文社科不超过60周岁);在海外知名高校、研究院所、国际知名企业、金融机构或文化艺术单位担任正教授或相当职务;具有世界一流的研究水平或广泛国际学术影响力。国家“千人计划”外专长期项目岗位则要求应聘者是非华裔外籍专家,拥有海外知名大学教授、知名研究机构研究员的头衔或知名企业中层以上管理经验。

待遇方面,校方未指明具体的薪酬,不过相关负责人坦言,“只要能求得来,多少钱都给得起。”从招聘启事中看到,广大将为引进人才提供教授(或合同性教授)或副教授岗位,并根据相关聘任条例签署聘用合同,同时提供合同约定的相应职位教师的薪酬及社会保险、医疗、假期等福利待遇。此外,学校还为引进人才提供购房补贴,为符合条件的引进人才提供周转住房或租房补贴;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并按照经费来源的相关规定进行管理;在科研和办公条件、团队建设、研究生招生、周转住房、配偶应聘校内岗位等方面给予引进人才相应的倾斜政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