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j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高潮迭起 你也要来吗

高潮迭起 你也要来吗

2017年4月16日,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北京赛区第20场海选圆满结束。

《中国新歌声》是一档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以音乐追梦为理念,传递正能量。第一季在浙江卫视播出以来,被评为“年度上星频道最具创新影响力节目”。

第二季全国城市海选北京赛区的赛事由灿星制作、腾扬广告和容德美大(北京)广告有限公司主办。

北京赛区唯一指定官方授权容德美大(北京)广告有限公司介绍,北京赛区海选组委会对赛事严密组织,为选手营造优质的参赛环境,还聘请知名音乐界人士担任评委,在点评和评分环节追求专业、公平、公正,让更多人实现音乐梦想。截止目前,已组织试音50余场,海选20余场,报名选手已逾6000多名。

海选赛事还得到了中国煤矿文工团艺术学校国际部,参与海选现场点评的评委均来自中国煤矿文工团艺术学校国际部。

中国煤矿文工团艺术学校国际部校长付欣介绍:“中国煤矿文工团艺术学校国际部隶属于中国煤矿文工团艺术学校,是以素质教育为基础、影视艺术和美术设计专业为导向的国际艺术学校,学校依托顶级师资团队因材施教、双语授课,力争把学生培养成既专又博、拥有全球视野及胸怀的艺术人才。”

“通过参与这项音乐盛事,我们发现有很多嗓音独特、深怀音乐梦想的选手,他们的坚持让人感动,希望他们取得好成绩。未来中国煤矿文工团艺术学校琨润国际分校会继续支持,并会为优秀选手提供必要的专业指导,助力他们实现梦想”,付欣说。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北京赛区海选将于4月底结束,复赛大幕将于5月初拉开,再次引爆高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