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j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第五届广州日报大洋网金粤奖评选”结果出炉

“第五届广州日报大洋网金粤奖评选”结果出炉

广州日报大洋网讯 “金粤奖”是由广州日报·粤传媒、广州日报·大洋网主办的大型网络评选活动,自2012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五届。活动官网:

http://life.dayoo.com/money/151498.shtml

 

2016年第五届“金粤奖”评选秉承“金诚者·融天下”的活动理念,从企业声誉、服务质量、管理能力、发展战略、业务创新及社会责任进行评比。我们通过整合移动互联网渠道,联合珠三角网盟强势媒体,汇聚民众意见,选出业务口碑良好的服务企业、机构。

本次活动从2017年2月17日专题正式上线至3月30日投票截止,历时40余天,共吸引了超过124万名网友参与投票,专题页面浏览量达537,8237万人次。

在民众与专业机构的热情参与下,评选出年度最佳奖项,结果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