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j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互联网求职向导平台互联派pre-A轮融资数百万

互联网求职向导平台互联派pre-A轮融资数百万

主打“一站式互联网求职服务平台”的互联派,正式宣布已于近期获梅花天使数百万pre-A轮融资,该项目由猎云资本担任财务顾问。该轮融资主要用于市场的推广及课程产品的研发。
互联派专注于大学生互联网求职服务,为企业端和学生端提供深度求职服务。
企业方面,百度、腾讯、京东、360、唯品会、特斯拉等400多家互联网公司已相继在互联派平台发布内推信息,与唯品会、欢聚时代、网易、CVTE等数十家互联网公司合作提供线上宣讲平台。
学生方面,互联派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大学生一站式互联网求职成长平台,根据大学生的不同需求,将学生群体分为两类:实习前和实习后。实习前的用户为大一到大三的学生,平台对他们进行快速入门和行业认知培训,通过录播+直播的课程解决了实习前大学生能力提升、行业认知和项目经历等需求。实习后的用户为大四及毕业一年以内的学生,这里求职技巧及面试方法提升显得尤为重要,通过一对一的导师咨询服务来个性化解决学生求职问题,平台承担了学生大学期间的“互联网求职向导”作用。
2017年3月,互联派推出一站式求职解决方案“蝙蝠计划”,该计划主通过线上+线下七个阶段的学习过程和导师辅导,最终帮助学员获得第一个理想的offer。

 
 
2017年1月到7月,平台累计付费用户超过15000人。目前,互联派全国已覆盖1000余所高校,40余万互联网行业求职大学生,其中60%的用户为985/211院校学生。同时在互联派的平台上聚集了超过500名一线互联网公司导师。
团队目前30余人,创始人孟令峰大学时期开始创业,拥有7年高校市场创业经验。其他核心团队成员主要来自于腾讯、百度、智联招聘等一线互联网公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