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j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学习集团2017年收获颇丰 持续助力学子圆梦名校

学习集团2017年收获颇丰 持续助力学子圆梦名校

2018年1月17日,学习集团(Study Group)2018年度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嘉里中心成功举行,吸引了众多教育界人士、各界代表、多家媒体热情参与,学习集团首席执行官David LEIGH先生此次中国行与集团中国区同仁一道,与中国优秀的留学代理机构进行友好洽谈,充分了解并掌握中国留学市场的最新趋势,从而为集团的发展开拓新的思路,更好的为中国学生提供更多留学机会。

学习集团CEO David LEIGH 先生

学习集团2018年度新闻发布会现场

 

此次发布会上,学习集团CEO David LEIGH、全球销售总监Manoj SHETTY、北美高等教育运营总监Emily KNIGHT以及中华区销售总监Peter LO也就留学相关热点话题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2017年,学习集团收获颇丰

对于学习集团来说,2017年是令人激动的一年,学习集团荣获《EducationInvestor Magazine》颁发的“Pathway Company of the Year”大奖,同时与全球更多知名院校成为伙伴,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随着学习集团提供的教育选择愈发广阔和多元,此次获奖也是教育行业对其贡献的高度认可。

学习集团全球销售总监Manoj SHETTY先生

桥梁课程(pathway)是为国际学生量身设计的项目,旨在通过提供英语语言教学和学术指导,帮助学生为本科及研究生的学习和未来发展作好充分准备。学习集团与世界各大知名高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共同打造多元化的学习方式,让学生学有所得.除了学术教育、升学支持,职业生涯规划指导项目“Career Ahead”也是最受学生欢迎的服务之一。

HENA项目领先北美 一流特色大学陆续加盟

在北美,我们与这6所知名学府强强联合,从而成为了北美最大的与高校合作的桥梁课程提供方。

贝勒大学(Baylor University)

奥格索普大学(Oglethorpe University)

西华盛顿大学(Western Washington University)

林恩大学(Lynn University)

西弗吉尼亚大学(West Virginia University)

利普斯科姆大学(Lipscomb University)

与此同时,学习集团也续约了很多合作高校,为罗斯福大学、詹姆斯麦迪逊大学以及佛蒙特大学等知名大学继续输送更为优质的生源。学习集团各大ISC的大学入学申请周期也明显缩短,让学生以及中介机构都有了更好的申请体验。

学习集团北美高等教育运营总监Emily KNIGHT女士

 

学习集团北美高等教育运营总监Emily KNIGHT女士在发布会上为来宾进一步说明到,贝勒大学(Baylor University)在U.S News Report中位居全美第75位。贝勒的投资回报率排在全美第57位。工程系专业排名第91位,商科专业企业创业方向全美排名第9。拥有高达86.5%的就业率。

奥格索普大学(Oglethorpe University)提供工程系双学位课程。课程为学生创造了在美国顶尖的工程系学习的机会,并完成两个学士学位,合作院校包括著名的乔治亚理工大学(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利普斯科姆大学(Lipscomb University)在U.S News Report位居全美第181位。工程类专业在田纳西州排名第1。田纳西州更是美国乡村音乐之乡,州内还有美国乡村音乐的中心孟菲斯。

林恩大学(Lynn University)因拥有26%的国际生被U.S NewsReport将林恩大学列为”南部最国际化”的大学,South Florida Business根据2016秋季的注册率将林恩大学的MBA项目列为全美第5,学生可以在短短一年中完成学位并且不需要GMAT或者GRE成绩。林恩大学也提供航空学课程,在完成学位的课程的同时可以拿到飞机驾驶执照。

西弗吉尼亚大学(West Virginia University)在U.S News Report位居全美第187位。WVU的医疗学院拥有在U.S News Report上排名86的Research课程和排名64的Primary Care课程。

西华盛顿大学(Western Washington University)在U.S News Report上的西部地区性公立大学中排名第2。西华盛顿大学的学生们只需要一小时三十分钟的车程就可以到达西雅图。每年微软、波音公司等全球性著名企业都为西华盛顿大学的学生提供大量的工作机会。它也是学习集团在美国西海岸的第一所合作高校。

在英收获傲人成绩 贝勒比斯学院发展迅速深获好评

2017年,学习集团在英国收获了令人骄傲的成绩,主要表现在极高的学生升学率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99%完成了萨塞克斯大学国际学习中心(ISC)项目的学生都收获了该校的录取通知。不仅如此,学习集团杜伦大学国际学习中心(ISC)也已经于2017年9月开始正式运营,国际学生可以在位于蒂斯河畔斯托克顿的杜伦大学皇后校区进行桥梁课程的学习。

此外,在学习集团众多的英国名校合作伙伴之中,更是有四所高校拿下了高等教育届的“奥斯卡奖”: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Liverpool John MooresUniversity)因其毕业生成功的职业生涯荣获“杰出大学企业家奖”;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则凭借高质量的研究成功获得“优等管理数据奖”;一名来自基尔大学(Keele University)的教师拿下了“最具创新力教师奖”;而“迪林勋爵终生成就奖”被授予来自思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Strathclyde)的约翰·柯蒂斯。

贝勒比斯学院(Bellerbys College)布莱顿、剑桥和伦敦三大校区学生的成绩较去年都有了更大更明显的进步,在所有A Level课程学生中,298名学生最终收获了罗素集团大学的录取,高达91%的学生得以升入英国排名前50的大学,这一数字比2016年的89%更进一步。137名学生进入英国前10的大学就读,也比去年的103名表现更佳。其中,37名进入英国前5大学包括4名学生被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录取。

此外,还有不少学生被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以及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所录取。

针对中国家长和学生特别关注的顶尖名校录取,学习集团CEO David LEIGH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贝勒比斯学院将为这些志存高远的学生提供额外支持,培养包括批判性思考、表达交流以及时事分析等各方面能力,精英教师团队将会负责每门科目的教学,此外还有一对一的UCAS指导、能力倾向测验的准备、量身策划的课外拓展活动,让他们能够表现出足够的竞争力。

学习集团全球销售总监Manoj SHETTY先生还补充道,英国医学类专业竞争极大,贝勒比斯学院因此为志在报考医学院的学生提供了UKCAT及BMAT考试一对一指导、不可多得的模拟考试、与顶尖医学院在读生的交流机会、行业内的专业讲座以及医患交流等课程,学院还为有天赋的学生设计了独特的医学学习方案。该方案已经和布莱顿和萨塞克斯医学院(BSMS)一起合作,帮助学生升入医学学士、外科学士(BMBS)。作为这项方案的一部分,学生将被保证获得布莱顿和萨塞克斯医学院的面试机会从而学习医学。

而在贝勒比斯学院学习预科课程的商务、金融和管理专业方向,亦为学生提供直升5所英国知名大学的有条件录取*,其中不乏兰卡斯特、杜伦大学这样的一流名校。

澳新地区增长强劲 助力学生入读“澳洲八大”

欧美市场“捷报频传”的同时,学习集团还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开发了一系列高等教育项目,帮助学生完善大学深造的方方面面。例如,学习集团一直致力于从全球招募国际学生,帮助他们培养学术和语言能力,达到一流大学的招生标准。

在帮助国际学生实现从桥梁课程到大学专业学习的过渡中,学习集团有着极为丰富的经验。时至今日,澳洲领先的“八大”高校中已经有3所与学习集团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适应不同需求的课程项目。

迈入2018,学习集团与悉尼大学的合作关系也“满了20岁”,值此重要时刻,双方决定在今后的10年内继续合办泰勒学院(Taylors College),为以澳洲最负盛名的高校为留学目标的国际学生提供桥梁课程和相关服务。

在新西兰,奥克兰预科AFY(Auckland Foundation Year)也与奥克兰大学开展合作,共同协助优秀的学生达到本科专业的入学要求。在奥克兰接受AFY项目教育的学生,能够获得基础科目、研究技巧、信息技术以及英语运用能力的全方位培养。

2017年,超过7500名学生来到学习集团在澳大利亚与新西兰各大校园设立的桥梁课程学习。学习集团还为全球学生提供澳新高校的多种应用学习项目,这些项目主要为了培养学生未来的职业技能,为学生的终生学习提供帮助与指导。另外,学习集团还积极引进了一系列全新的项目,例如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理科、音乐以及创意设计等科目,以满足学生日益多元化的需求。

除此之外,学习集团还为学生提供了从求职、深造申请、简历指导到面试技巧等一系列指导服务。更重要的是,这些服务能够帮助学生根据自己的特点、经历和优势,做出合适的职业生涯规划。在学习集团与各行各业的合作之中,学生获益良多。

学习集团中华区销售总监Peter LO先生

 

活动现场,学习集团中华区销售总监Peter LO先生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世界一流名校选择与学习集团合作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我们能为高校合作伙伴提供全球的广阔市场和招生服务,将准备充分的国际学生送入一流大学完成他们的学术目标;其次,我们精心打造的桥梁课程,每年让全球范围内的学生获得了学术水平、语言能力及生活适应等方面的大幅提升,从而在学生群体中塑造了过硬口碑。”

学习集团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学生带来留学海外的最佳选择,通过不懈的努力,现在已经成为在中国社交媒体曝光率最高的桥梁课程提供者。在2017年,学习集团微信公众号的阅读量已经达到了30多万次,较2016年增长了近三倍。

客户答谢晚宴全体合影

上述种种都使学习集团和国际学生在新的一年大有可为。2018年,学习集团将蓄力前进,继续开拓海外业务,并重点深耕中国市场,为中国学子圆梦海外名校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保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