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j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18区走进北京外国语大学 18区推动区块链人才培养

18区走进北京外国语大学 18区推动区块链人才培养

5月15日,全球领先的区块链社区服务商,新加坡18区走进北京外国语大学举办宣讲会。18区联合创始人孙明伟为参加活动的百余位留学生,分享了“留学生与全球区块链社区建设”的主题演讲。

(18区联合创始人孙明伟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师生合影)

18区联合创始人孙明伟走进校园,北京外国语大学刘芳、陈若鸿、李淑敏、陈梦喆等老师对18区团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在美丽的北外校园合影留念。

 

在演讲中,孙明伟表示:“在新一代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当中,区块链被认为是下一代互联网最重要的技术之一。作为全球领先的区块链社区服务商,18区一直在关注和支持高校学子在区块链领域的学习和研究。18区已率先搭建覆盖新加坡、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瑞士、中国等7个国家的线上、线下区块链社区,实施影响力本地化战略。”

(18区联合创始人孙明伟)

本次宣讲会中,孙明伟提到:“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能够让留学生了解到目前全球区块链行业的发展趋势,目前18区三大核心业务: 媒体、社区、基金,三驾业务马车紧密结合,纵情向前 。”

 

关于新加坡18区

新加坡18区——创建全球区块链公链社区的第一本“护照”,总部位于新加坡。旨在基于专业化的区块链社区服务,将全球数字资产进行无障碍的快速流通,构建起区块链新世界的核心入口。

核心团队起源于2017年3月份成立的“块讯”,曾负责搭建过50余个全球优质区块链项目的官方社区:天算、primas、UGchain、墨链、linkeye、沃尔顿链、比特币、钻石BCD、比特王者BCK等,丰富社区服务案例首屈一指。

2018年3月8日,火币战略投资18区,共同推进全球区块链社区建设。

 

加入18区投身区块链

18区联合高校、企业等社会各界为大学生搭建一个有实习和创业机会的人才基地,让有梦想有能力的学生有机会进入到区块链行业展开职业生涯。

在区块链行业飞速发展的今天,传统互联网企业纷纷转型区块链+,人才是支持全球创新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接下来18区将持续与全国顶尖高校及区块链优秀企业合作,帮助实习生对接全球区块链企业的工作机会,提供实习平台,为行业引进新鲜血液。18区也愿与全国高校共同推动区块链领域各专业的人才培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