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j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新学问教育与教育部中国职业技能在线学习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签订战略协议

新学问教育与教育部中国职业技能在线学习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签订战略协议

近日有消息称,北京新学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学问教育)已经与教育部中国职业技能在线学习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完成内部接洽和战略框架搭建,将于9月16日在北京举办的“新学问SEED大会”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在幼儿园教师培训领域开展积极探索,并就新学问教育B端产品新学问在线外教课的双师课堂研发进行深度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新学问教育与教育部中国职业技能在线学习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将共同积极探索高效、务实的合作模式,并发挥各自在行业领域的先导优势,在幼儿园教师培训领域进行深度战略合作,通过共享学习资源,提供贯穿幼师职业成长生命周期的优质培训课程,助力幼师不断提升职业技能和学历水平。同时,双方还将针对幼师培训颁发国家认证的“在线英语教育培训师”证书。 据悉,新学问教育是唯一一家被授权颁发此证书的教育企业。
近年来,国家政策大幅度开放,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大量资本持续涌入幼教市场,整体来说,教育行业发展势头足,而幼教市场在其中极为显眼。但机遇与挑战并存,时代对幼儿园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新学问教育始终致力于幼儿英语启蒙,开拓幼儿国际化视野,为幼儿园提供可持续性的优质产品服务,帮助幼儿园提高教学品质和品牌影响,改善国家教育资源分配不均的问题,协助提高幼教师资水平,形成企业、幼儿园、家庭共赢的格局。为打造高效科学的双师课堂,新学问教育不仅设立了三大外教中心,还专门建立了中教培训中心,以提高幼儿园教师的教学、管理、创新、沟通等各个方面的能力。此次与教育部中国职业技能在线学习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签约后,新学问教育在幼儿园教师培训和产品服务革新领域的发展步伐有望得到进一步提速。

(新学问SEED教育生态发展大会以“更好的教育·更好的未来”为主题,将于2018年9月15日-17日在北京紫玉山庄举办。)

新学问SEED大会全称为新学问教育生态发展(SinceWin Educational Ecology Development)大会,会议由北京新学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并为全国幼儿教育从业者的行业盛会,旨在探索新时代中国幼儿教育发展方向。大会邀请了大量优秀的教育行业专家学者和一线从业者,从国家政策解读、行业动态分析、教育质量优化、园所经营管理、品牌文化升级等多个维度进行分享与探讨,从而推动幼儿英语启蒙的发展和幼儿教育模式创新。首届SEED大会以“更好的教育·更好的未来”为主题,将于2018年9月15日-17日在北京紫玉山庄举办。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