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j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VR/AR科普进校园”系列活动来到南昌市第十九中学

“VR/AR科普进校园”系列活动来到南昌市第十九中学

 
2019年3月22日下午,南昌VR/AR科技馆“VR/AR科普进校园”系列活动来到南昌市第十九中学,为该校两千余名师生带来了一顿精彩纷呈的VR/AR科技大餐。

 
中国(南昌)虚拟现实VR产业基地–VR/AR科技馆是全国首个具备VR/AR展示的科技馆、全国唯一的VR/AR专业科普基地、荣获江西省科普教育基地、红谷滩新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称号。

 
整个活动由《圆明园的毁灭》教学、VR心理教育、VR航天系统、交通安全宣传VR《安全教育数字体验馆》、红色教育、“红谷天下”等六个部分组成。通过一系列的科普知识,让同学们了解了VR/AR究竟是什么,当课本知识遇上VR,能产生怎样的“火花”,也对于航天知识和红色教育也有了更好的理解。最后,还请出了中国(南昌)VR/AR科技馆的小明星–机器人优友和同学们做亲密互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学生们对于VR/AR知识的兴趣。

 
VR/AR科技馆将继续发挥“展示中心”平台优势,组织中国(南昌)虚拟现实VR产业基地入驻入展企业携“VR+教育”“ VR+安防”“VR+旅游”“VR+党建”等等,对红谷滩新区内中小学校科普VR/AR知识,全方位打造“VR/AR科普进校园”系列活动并使其力争成为南昌乃至全国的科普活动示范项目。系列活动是持续性的,也是循序渐进式的,VR/AR科技馆将结合“VR/AR科普进校园”活动将科普送进校园,将学生引进科技馆。同步开展“VR/AR科技小明星评选”、“VR/AR科普征文”等活动,让同学们收获知识,自觉成为VR/AR科普的传播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