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j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COVID-19危机助长了教育技术公司

COVID-19危机助长了教育技术公司

 

COVID-19在教育领域造成了重大破坏,但对教育技术(EduTech)公司来说却是福音。即使批准了COVID-19疫苗,在线教育仍然可以填补教育课程中已经存在的空白。在线教育一直在帮助服务欠佳的人群以及有特殊需求和残疾的学生。此外,许多父母和教育工作者可能会使用在线教育为下一次公共卫生或自然灾害做好准备。

每当任何学生或客户向我寻求建议时,我总是告诉他们,人们去工作场所并在那里待了几乎一生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我本人每年都会在线上几次课程,以掌握专业领域的最新知识。下面的EduTech公司主要满足K-12的需求,但许多公司也为接受高等教育的学生以及正在寻找适合其当前或未来职业的培训的学生提供在线教育。

可汗学院可能是最著名的在线教育者。它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其使命是“为任何地方的任何人提供免费的世界级教育”。可汗的课程面向最年轻和最老的学习者。和Edutopia,这是电影制片人乔治·卢卡斯创办一个教育基金会,是免费的信息宝库,包括社交和情绪学习,教师发展,以及教育研究项目的学习。

除了这些非营利性的在线教育提供商之外,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上市公司也将从对学龄前,小学和中学的学习者在线教育需求的增长中受益。学院和研究生院到研究生

EduTech公司

银行和机构投资公司的投资者最好能了解这些公开交易的公司,其中许多公司属于技术领域的教育技术(EduTech)领域。

·ArcoPlatformLimited(ARCE)从幼儿园到高中,为巴西各地的1,360,000名学生和5,400所私立学校提供服务。

·切格CHGG+3.2%(CHGG)提供数字和物理教科书出租,在线辅导以及其他学生服务。

·中国新高教集团(2001.HK)是中国七个省的职业教育和教师培训的在线个人提供者。

·ConnectionsAcademy(LSE:PSON,NYSE:PSO)由Pearson拥有,该公司是K-12私立学校的在线公司。

·Instructure,Inc。(INST)是面向K-12,大学和商业专业人士的在线教育者。

·Kahoot(KAHOOT-ME.OL)总部位于挪威,是一个在线教育小学和中学的学生,以及在终身学习者业务。它是与挪威科技大学合作建立的。

·K12LRN-4.1%(LRN)为中小学生提供在线教育,有时还提供亲自指导。它还专注于提供西班牙语,法语,德语,拉丁语和普通话的世界语言教学。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EDU)是一家中国公司,提供在线学前-12日年级课程,以及为希望出国留学的学生提供咨询服务。

·Perdoceo教育公司-1%PRDO(PRDO)是在线高等教育提供者,学生可以在此获得本科和研究生学位。

·塔尔(TAL)是一家位于中国的K-12课余网上教育和辅导公司。

·2U(TWOU)是一家教育技术公司,与顶尖大学合作,对高等教育和终身学习者进行教育,尤其是掌握技术技能。

上述公司的股票和债券可以单独购买,或者在某些情况下,它们是交易所买卖基金和共同基金的一部分。注意警告!买家当心。为了对上述公司进行自己的尽职调查,请做自己的作业和/或咨询自己的财务顾问。

开始分析的一个好方法是研究公司,以分析其优势和劣势以及面临的机遇和威胁。结合起来,可以帮助您分析这些公司的另一个框架是哈佛商学院教授迈克尔·波特的五力模型。该框架可帮助您查看可能影响您所分析的公司的供应商力量,买方力量,竞争竞争,替代威胁和新进入威胁。波特的模型可以帮助您了解这些公司的竞争优势。

为了对公司进行更可靠的分析,我使用了公司信用框架。公司信用分析的目的是确定公司是否会违约,如果违约,贷方将蒙受多少损失。该分析包括确定可能影响相关行业(在本例中为教育技术)的国家和经济因素。在这里,您可以分析公司的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现金流量表,以确定公司是否足够有利润并且具有足够的流动性以保持向贷方和债券持有人付款。

如果像股票分析师一样,您想要预测这些公司股票的价格,则该方法与公司信用框架有一些相似之处。进入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现金流量表后,您可以设计假设以创建净现值模型来预测股票价格。上面的实时链接中提供了定性和定量信息,以帮助您进行SWOT,Porter’sFiveForces,公司信用分析或预测股票价格。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