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j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VIP陪练7月营收再破2亿,行业龙头再执牛耳

VIP陪练7月营收再破2亿,行业龙头再执牛耳

刚刚过去的火热7月,在线音乐素质教育行业领军企业VIP陪练再传捷报,平台单月营收总额再度突破2亿元大关,这也是继不久前今年3月平台单月营收首次突破2亿元之后再度达到这一高度,也再次令VIP陪练坐实了赛道领军企业的地位。

暑期7、8两月一向是各大教育机构的必争档期,激烈的竞争之下,各平台之间孰强孰弱高下立判。早在2019年,据第三方研究机构Analysys易观在《互联网音乐教育行业洞察2019》中便明确显示,“无论是从现有资源还是从创新能力来看,VIP陪练都处在行业第一的地位,这主要是由VIP陪练已经跑通了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在融资规模、营收规模方面都站稳了领先地位,同时高度重视对AI及数据技术的探索、积极向音乐教育上下游延伸,有助于进一步巩固行业地位。”

据中国音乐家协会统计,中国目前学琴儿童总数达3000万,并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而《中国家庭教育消费白皮书》数据显示,我国教育支出占到家庭支出的比例已超过50%,有51.24%的家长认为孩子的教育消费比家庭其他消费更重要。

进入2020年,特殊疫情的爆发一下让各大行业开始“转战线上”,在线素质教育的关注度也呈直线上升趋势,用户开始对于在线素质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需求。自2016年VIP陪练正式成立以来,品台亦深知用户体验的好坏对于在线音乐素质教育赛道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程度。无论是对旗下陪练乐器的种类,从最开始的4种扩充至如今多达32种陪练乐器,基本能够满足K12年龄段琴童对于乐器学习的需要;还是师资力量的建设,每年投入超过6000万元用于妙克艺术人才基地的建设,并同时和全国超150所专业类音乐院校达成战略合作,为平台专业陪练师资队伍保驾护航,这些都凝聚了每一位VIP陪练员工对于在线音乐素质教育行业的一腔热血及满满责任使命感。

只有更好的口碑才能铸就品牌基业长青。自2020年节后复工以来,VIP陪练全方位助力推动在线音乐素质教育行业的整体提升和进步。对广大琴童及家长们,平台推陈出新“音乐星球2.0”,用更加寓教于乐的音视频增加琴童学习乐理知识的兴趣;高能直播课的开启,则让地域边界不再受限,每周五晚八点,打开直播平台就可以和VIP陪练大咖陪练老师共享音乐演奏所带来的无穷魅力;超级陪练课再度重启,通过互联网技术的普及,让琴童接受各大名师音乐家陪练指导练琴不再是触不可及的梦想;6月21日,国际钢琴大师郎朗来了,身为品牌音乐大使的他驾临VIP陪练直播间,与“天才小琴童第二季”优胜小琴童代表们一起开启了一场欢乐多多、干货满满的云端音乐会直播。

“围绕琴童和家长,提供音乐教育一对一在线陪练的知识和舞台,打造个性化音乐在线教育,是我们未来发展的方向。”未来,VIP陪练将继续夯实基础、扩宽边界,将全方位个性化音乐在线服务作为品牌发展道路上的切实目标,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价值和优质服务体验,可以期待的是,营收突破2亿不是终点,在线音乐素质教育的康庄大道,VIP陪练才刚上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