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j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新东方布局幼儿启蒙教育赛道 面向幼儿园推出系列课程

新东方布局幼儿启蒙教育赛道 面向幼儿园推出系列课程

 

作为2020年幼儿教育赛道的“新势力”,新东方Kids+也在幼儿园教育层面开始了新的布局。

在12月19日的2020未来学校生态大会早幼教发展分论坛上,新东方Kids+发布了面向园所端推出的首款产品——STEAM未来幼儿园系列课程。而新东方Kids+为新东方旗下幼儿启蒙教育品牌,主要为0-8岁儿童提供教育产品与服务。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在论坛上表示,作为幼儿教育的“新兵”,新东方初期主要面向大学生群体,之后不断发展,逐步下沉至中小学乃至幼儿教育。近些年,行业的巨头纷纷开始涉足儿童教育,新东方也密切关注这种趋势,但新东方也还是比较谨慎。

论坛上,北京布局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研发总监李丽芸介绍,有研究数据表明如果在幼儿期实行STEAM教育,小学四年级以后会出现明显的分水岭,对孩子智力等方面的提升非常有帮助。为此,新东方Kids+推出了STEAM未来幼儿园系列课程。

对于课程的详细内容,李丽芸表示:“课程注重解决目前幼儿园的一些痛点。当下幼儿园科学教育的开展面临缺乏理论支撑和课程体系的困境,于是新东方Kids+按照幼儿园教学特点研发了主题式课程体系。该课程共分为六个阶段,共96次课。内容涵盖自然、天文、地理、科技、机械、生活等多方面内容,注重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包括专注力、想象力、实践力、思考力、创造力等。”

据经济观察网了解,除了课程的发布,新东方Kids+也在未来学校生态大会上展示了面向C端的产品,包括主打在线AI互动课程的拳头产品BOBO英语,以及涵盖不同主题的“教育盒子”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