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j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整合K12业务 在线教育企业跟谁学升级旗下高途课堂

整合K12业务 在线教育企业跟谁学升级旗下高途课堂

 

12月28日下午,K12在线教育机构高途课堂宣布进行全面升级,原跟谁学品牌下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和服务全部聚合至“高途课堂”品牌,也将融合和打通原两大品牌的主讲老师、辅导老师和教育教研体系。

对于为何升级高途品牌,跟谁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向东称:“第一,今天行业的竞争不允许一家公司拥有两个品牌;第二希望把两个品牌的优势进一步提炼、人才进一步整合、资源进一步融合,为家长提供更好的体验;第三,我们一直在不断定义高途课堂下一步的迭代升级。”

公开资料显示,高途课堂是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跟谁学旗下专注于中小学的K12在线教育机构,主要为6-18岁孩子提供小学、初中、高中全学科在线直播课程和教学产品。

高途课堂主打“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大班课模式,这一模式也是目前被教育行业认定已经跑通的商业模式,即一位名师通过互联网技术同时在线为500名、甚至上千名学生上课,将“产能”无限扩大。

根据跟谁学最新财报显示,K12在线课程即高途课堂业务正价课付费人次达到114.7万,同比增长140.5%。

“品牌业务合并后的资源整合会为跟谁学带来更高的业务经营效率”,一位跟谁学负责人透露。

陈向东称,K12业务今后将以“高途课堂”进行快速融合,将更加聚焦地围绕“大班教学、小班服务、个性体验”运营。

经过本次K12业务全面合并后,跟谁学内部业务条线更加清晰,包括面向K12教育的高途课堂,主打3-8岁儿童启蒙教育的“小早启蒙”和专注成人考研、语言培训的“跟谁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