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k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Google I / O 2019上展示了更强大的Google智能助理的演示,将应用在新的Pixel手机

Google I / O 2019上展示了更强大的Google智能助理的演示,将应用在新的Pixel手机

 
据悉,下一代Google智能助理可以处理跨应用程序的更复杂的任务 – 快速切换到欢呼,检查天气,以及自拍 –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Pixel手机。
星期二在公司年度开发者大会Google I / O 2019上展示了更强大的Google智能助理的早期演示。
一个关键功能是,用户将不再需要为每个问题或任务惊呼“Hey Google”。相反,用户可以在最初的“Hey Google”唤醒命令之后发出各种请求。
在演示过程中,Google员工在舞台上能够使用语音助手制作短信,快速搜索旅行照片,进一步过滤以查找动物照片,然后添加图像并发送信息。在随后的任务中,用户口头询问航班信息,添加到文本中并发送。
下一代Google智能助理也可以撰写和发送电子邮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