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k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Iguazio将其数据科学平台带入Azure和Azure Stack

Iguazio将其数据科学平台带入Azure和Azure Stack

 
据悉,Iguazio是一个端到端平台,允许数据科学家将机器学习模型从数据摄取转移到培训,测试和生产,今天宣布它将其解决方案带入微软的Azure云和Azure Stack本地平台。
这家拥有80名员工的公司迄今已获得总计4800万美元的资金,旨在让数据科学家更容易完成他们实际支付的工作。该公司辩称,数据科学家今天所做的许多工作都是关于管理基础设施和处理集成,而不是构建机器学习模型。
“我们看到机器学习管道比人们想象的要复杂得多,”Iguazio首席执行官Asaf Somekh告诉我。 “人们认为这是好事,但实际上很糟糕。我们正试图简化这一点。“
要做到这一点,伊瓜齐奥打赌开源。它使用标准工具和API从各种来源获取数据,然后将其存储在其实时内存数据库中,该数据库可以处理流数据,以及时间序列数据,表和文件。它还使用标准的Jupyter笔记本而不是某种形式的专有格式,但最有趣的是该公司还构建了一个用于构建数据科学管道的开放平台。为了构建模型,Iguazio还使用KubeFlow,一个用于Kubernetes容器平台的机器学习工具包。
鉴于Azure和Azure Stack本质上是相同的平台,就API而言,Iguazio可以随后使用其软件并在云端和内部运行它。很快,它还将为微软的Azure Data Box Edge提供服务,这是微软用于存储和分析边缘数据的硬件解决方案,可以配备FPGA来部署机器学习模型。
“与伊瓜齐奥合作,我们可以为云中的AI应用程序提供额外的选项,以便在边缘运行。微软智能边缘解决方案平台集团首席产品经理亨利赫雷斯表示,伊瓜齐奥提供了一条额外的途径,可以在当前的微软Azure机器学习推理之外的边缘运行人工智能。 “这种新的市场选择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另一条备用途径,可以将智能接近数据源,用于预测性维护和实时推荐引擎等应用。”
Azure解决方案加入了Iguazio现有的选项,可以在AWS和Google Cloud Platform之上部署其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