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k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Uber Black推出Quiet Driver Mode

Uber Black推出Quiet Driver Mode

 
厌倦了讨厌的司机?优步最终为用户提供了最受欢迎的功能:在您的乘车过程中,我可以通过应用内的方式询问最少的对话。 “安静模式”功能是免费的,明天将在美国为所有人提供,但仅限于优步黑和优步黑SUV优质游乐设施。用户可以选择“安静首选”,“高兴聊天”或将设置保留为“无偏好”。对沉默的渴望可能会说服更多乘客支付优步更昂贵的车型,以便他们可以工作,打盹,接听电话,或只是在车里放松。
安静模式是一系列Rider偏好功能的一部分,用户可以在他们欢呼Uber Black或SUV之前设置,但不是在等待他们的骑行或在车内。 A Bags选项让用户可以发出行李信号,这样驾驶员就可以知道他们可以帮助他们将行李装入后备箱。温度控制让他们要求汽车温暖或冷,以便驾驶员知道是否打开空调。
Uber Black司机现在应该在抵达前等待15分钟,然后取消私人汽车服务的标准,但是你会开始收费,他们将在5加之后得到补偿他们在技术上可以随时取消。优步黑骑士将获得优步电话支持,如优步奖励最高钻石级别的成员。而Uber将要求更好和更新的汽车为未来的车手注册Uber Black,由优步总部而不是当地分支机构编写的集中规则。 “我们希望在优质产品和常规产品之间创造更多差异,以鼓励更多旅行”优步产品经理Aydin Ghajar告诉我。特别是“安静模式”是人们长期以来一直要求的东西,而健谈的司机已成为大量喜剧素描的主题。
我认为安静模式将会受到重创,也许是因为我要求优步在去年7月建议之后在我12月的产品愿望清单中建立一个“安静的乘车模式”。我从很多男性读者那里收到的反馈是,与友好的司机聊天相比,情况更糟,要求他们保持沉默是粗鲁或不人道的。
但是,这忽略了这样一个事实:当男性驾驶员不断与他们交谈时,女性经常会感到不舒服,而且当驾驶员处于控制状态时,当它变成不必要的调情时,它​​会变得很可怕。在许多情况下,骑车人可能会因为拒绝谈话而大声粗心地要求安静。这就是为什么我希望优步计划将其扩展到UberX以及国际市场,尽管该公司没有什么可分享的。
优步的Ghajar所揭示的是“优步黑人司机的反应非常积极,因为他们希望为骑手提供良好的体验……但他们并不一定知道骑手想要什么。这些人为他们作为客户服务代理人做的事情感到非常自豪“。
优步在开发该功能的三个月内对驾驶员的看法进行了广泛的研究。但是由于就业法,它实际上并不能要求驾驶员遵守用户的安静要求,但如果他们忽视他们可能会得到负面评价。 Ghajar坚称“这不是强制性的。司机是独立承包商。我们只是在传达骑手的偏好。司机可以获得这些信息并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
鉴于优质游乐设施的价格往往是UberX价格的2倍,超过UberPool价格的3倍,优步可以赚取大量资金来鼓励升级。在上周IPO疲软之后迫切希望提高利润率并缩减亏损时,这一点至关重要。新股价格下跌。由于全球有如此多的竞争乘坐服务,优步是明智的尝试区分客户服务,而不仅仅是为了赢得更多汽车,更低的价格和更清晰的算法而付出的代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