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k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LGVelvet将成为该公司的新旗舰智能手机系列

LGVelvet将成为该公司的新旗舰智能手机系列

 

 

LG上周透露,它将为旗舰智能手机带来一种新的设计语言,现在该公司透露,它们将以LGVelvet品牌推出。

LG的新智能手机将配备新的“雨滴”相机设置,并具有独特的设计。

随着当今智能手机越来越相似,仅凭技术规格就难以区分,LG电子(LG)通过推出新产品路线图来应对这一挑战,该路线图将强调独特的设计和“触觉”优雅,以脱颖而出。即将面世的LGVELVET是第一个展示这种新理念的设备,它具有独特的“雨滴”相机和对称,流畅的外形,既令人赏心悦目又易于触摸。

LGVELVET将成为首款为其移动设备实施该公司新品牌战略的设备,它将不再使用字母数字名称,而是使用熟悉和富于表现力的名称,这将帮助消费者抓住最适合其个性和个性的设备的本质。不断变化的趋势。“天鹅绒”这个名称旨在唤起新手机的两个关键特性,即光泽光滑和优质柔软的图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