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k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同时连接手机和电脑 双接口U盘U782C上手体验

同时连接手机和电脑 双接口U盘U782C上手体验

现在已经进入数码时代,无纸化办公已经成为了新的工作方式,通常一部手机+一个电脑就要Slay全天,并且通常情况下都是手机电脑联动互传。虽然很多软件具有文件传输的功能,但是一些大文件总是传输极慢又要占用宝贵内存。要是能有一个U盘能实时存储文件,又能连接手机电脑就相当完美。京东新入手的朗科品牌Type-C+USB3.0的U盘,试用完毕,具体试用感受如何?

外观展示篇 

 

外包装很简约,没有太多花哨的东西。可以很直观地看到U盘主体,正面还有品牌logo露出,在右上角有表明产品的容量,我入手的这一款是64GB。

 

这款U盘采用的是金属机身设计,更耐用,表面也更加光滑,而且手感也非常不错。

 

这款U盘的尺寸为59*15.6*8.8mm,身材还是很娇小的,而且和我以前的U盘对比来看,也要更加纤细,看起来更大气一些。而且这种体积便携度更是不用担心。

 

此外,这款U盘是可以360°旋转的,更加方便,不用担心盖帽丢失,也不用担心推拉卡住,随便哪个方向都可以打开U盘。而且还有90°卡点设计,这样就可以保证不会在我们使用的时候乱动,影响使用,实在是太省事了。

 

因为它是Type-C+USB双口的设计,这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兼容性也会更高,能够适用于更多场景。手机可以即拍即存,不用担心手机容量不够。

 

此外,这款U盘还支持手机电脑一盘两用,方便传输。就算是没有带数据线也完全不会受到影响。手机拍完直接就能传输到电脑中,可以对视频、图片进行及时处理,效率更高。

性能展示篇

 

这款U盘采用的是USB3.1Gen1传输,安全稳定的芯片传输效果非常稳定,效率也更高。对此,我也进行了专门的测试。

 

从实际的传输效果来看,将一个2GB左右的文件传输到U盘中,写入速度能够达到30.4MB/秒,这与官方宣称的写入速度是一致的。实际使用体验也还是很不错的,也不会在工作中拖后腿。

 

在用CrystalDiskMark这类型比较简单的测试软件进行测试的时候,最大读取速度也能够达到145.1.9MB/S,最大写入速度也能够达到48.66.0MB/S。

 

在ATTODiskBenchmark这款测试软件中能够真实模拟固态硬盘等存储工具在日常生活中的工作模式,它所展示的测试数据对于普通用户更具参考价值。测试结果显示,持续写入能够达到50.79MB/S,持续读取能够达到132.72MB/S。

从以上的测试结果来看,传输还是比较稳定的,基本上没有太多的波动,日常工作传输文件、视频等完全没有问题,即便是传输好几个G的压缩包也OK的。

总结

 

优点:1.性价比高

2.小巧便携、金属材质耐用

3.传输稳定

4.电脑手机一盘两用更方便

5.Type-C接口更实用

总而言之,这个价位、这个容量可以入,如果你在工作和生活中也有这方面需求的话,那可以考虑入手NetacU782C这款U盘,容量的话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就好了。

https://item.m.jd.com/product/100003664341.html?wxa_abtest=o&utm_source=iosapp&utm_medium=appshare&utm_campaign=t_335139774&utm_term=Wxfriends&ad_od=share&utm_user=plusmember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