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k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英特尔通过最新的VPro增强了托管笔记本电脑的功能

英特尔通过最新的VPro增强了托管笔记本电脑的功能

 

当前,在商业世界中,许多人都将Intel视为客户端计算处理器的黄金标准,而该功能的最高点是该公司用于企业PC的IntelCorevPro系列。该公司最近发布了10个,这些移动和桌面处理器的根。尽管英特尔的竞争比过去一年要多得多,主要是在客户端计算业务的消费者方面,但仍然是公司在商业方面胜过的公司。这些新的第10代vPro平台的推出再次增加了赌注-让我们仔细看看。

固定在边缘

设计业务计算平台时的主要困难是实现企业级安全性,同时还要提供连接的体验。因此,企业之间的联系方式是一个不断变化的目标。随着5G越来越普及,它将不可避免地改变设备在边缘的连接方式。甚至在COVID-19爆发之前,越来越多的人离开办公室去咖啡馆。现在,在家工作的人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这些发展使得安全性和连接性对于企业而言,就像考虑到计算机产品一样,对于电池寿命和耐用性同样重要。英特尔的第10代CorevPro处理器希望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而不仅仅是性能,电池寿命或价格上的问题。

如今,黑客针对的是操作系统下的安全漏洞。为了提供更多保护,新一代vPro功能扩展了HardwareShield安全功能,其中包括:

·可信平台模块2.0。

硬件盾承诺将利用这些功能锁定关键资源并减少系统的攻击面,同时还提供硬件加速功能,以实现英特尔所谓的“不折不扣的生产力”。我喜欢这种表达方式,因为安全性经常会阻碍生产力。如果您从未在拥有托管PC机的大型公司工作过,那么很难知道我在这里说的是什么。企业添加了“goo”软件层来保护PC,但也会降低PC的速度。要连接到网络吗?最好启动该VPN,这也会减慢一切。因此,关键(也是挑战)是安全和高效的。

该解决方案的主要区别之一是它使操作系统能够与BIOS交互,以查看其如何使用硬件。英特尔在硬件级别的安全策略的另一部分是其“透明供应链”,它有助于确保所有系统组件都是真实的并可追溯到其起源。尽管我无法在这里进行全面介绍,但请考虑需要了解系统中每个芯片的状态,甚至需要了解系统是否已在生命周期的不同时间被篡改。这就是TSC的全部目的。您可以想象,如果以及何时PCaaS或DaaS随着更高的获取率变得更加成熟,这变得多么重要。在Covid-19大会期间,许多受管制的行业无法为其员工打入二手PC市场,因为他们无法保证安全性。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不得不使用VDI的原因。

所有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均具有集成的Wi-Fi6,英特尔将其称为“Gig+”。除了其下一代身份验证和军事级加密之外,Wi-Fi6还提供了比上一代(802.11ac)大四倍的容量和可扩展性,并且快了大约三倍。尽管Wi-Fi6是可以在vPro之外获得的功能,但它与平台的集成通过消除另一个潜在的物理攻击点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安全性。正如我之前提到的,人们在办公室的工作量减少了,您通常可以依赖安全的连接。另一方面,外部Wi-Fi网络是开放且不安全的。虽然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安全的办公室连接,Wi-Fi6具有开放式网络的内置安全功能,可缓解标准内的某些攻击媒介(尽管设备和路由器都必须启用Wi-Fi6)。最重要的是,Wi-Fi6是可用于视频会议的最佳Wi-Fi连接,这是COVID-19时代的标志。现在,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相信Wi-Fi6是企业平台远程工作的必备条件。

迄今为止最快的vPro版本

所有英特尔的10个代酷睿处理器采用英特尔14nm制成熟架构。尽管在某些方面落后于某些竞争对手的产品,但英特尔的第10代CorevPro处理器(以及整个第10代产品组合)在成熟度和预计的电池寿命方面具有优势。我们所有人都确实需要查看要比较的系统。

同时,台式机S系列最高支持10个内核和20个线程,高端最高支持125TDP。英特尔的台式机处理器包括Corei5,Corei7,Corei9和Xeon处理器,它们都支持vPro平台。

雅典娜商业项目很重要

英特尔还致力于将vPro的安全性和业务功能与ProjectAthena集成在一起,这是该公司的经验计划,旨在开发适应性,始终就绪和高生产率的先进,轻薄的商务笔记本电脑。

雅典娜计划的工作方式基本上是这样的:英特尔与OEM合作,根据该计划的标准对设备进行优化和认证,包括现实世界的电池寿命,即时唤醒功能和快速照明连接。英特尔的第10代Core处理器是获得ProjectAthena认证的第一代IntelCore处理器。

雅典娜计划(ProjectAthena)的核心是解决不断增长的远程劳动力对设备的需求。如果vPro平台及其合作伙伴能够展示出他们在非AthenaPC上所没有的确定的体验差异,则vPro平台的ProjectAthena认证可以使其比竞争对手更具优势。这可能是一个挑战,因为OEM可能会遇到困难或不想称其为“小”。

尽管性能是考虑设备的主要因素,但它并不是企业市场中的全部。安全性和可靠性享誉盛名,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英特尔拥有当今大多数企业笔记本电脑市场的原因。企业花费比消费者更长的时间进行任何大的转变。他们想去一家他们可以信任的公司。英特尔在25年的时间里始终坚持不懈地帮助人们大有裨益。

可管理性

我确实想简单介绍一下vPro的管理功能,因为它们很有趣。它的主动管理技术(AMT)支持主动和被动的远程系统维护。此外,其端点管理协助(EMA)使企业可以通过云远程,安全地管理办公室内部或外部的员工设备。

英特尔表示,这些产品有可能减少设备生命周期中的安全事件。我同意,特别是与以前的vPro相比,因为它们应加快响应速度,启用自动补丁更新,启用当日服务并实现更快的解决方案。AMT和EMA都应该对企业非常有吸引力,尤其是考虑到当前涉及COVID传输和面对面接触的风险。

虽然我相信几乎没有人会真正部署这些功能,但是如果有需要的话,IT部门会感到更自在。

包起来

总体而言,我相信英特尔的第10代CorevPro处理器将为企业级设备带来更高水平的性能和功能。对于越来越多的移动和远程劳动力,安全性和可靠性是必须的。因此,硬件盾和Wi-Fi(6)支持使10个代博锐的明智选择,为企业适应新的正常的远程工作的。最后,vPro的ProjectAthena认证一致性和电池寿命也可以使vPro具有竞争优势,但我确实需要尝试竞争性的解决方案以进行全面评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