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k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民银国际——智云安科技 全球首台AI管道漏磁检测机器人试验成功

民银国际——智云安科技 全球首台AI管道漏磁检测机器人试验成功

民银国际——智云安科技,成功研发全球首台AI管道漏磁检测机器人试验成功!

能源安全关系国之安全!当今时代,石油(气)仍然是全球主要能源,油气运输则主要靠管输,所以,国家管网建设是国之战略!管输最大风险是管道自然腐蚀和人为损坏,容易造成渗漏或事故,目前主流解决方法是管道漏磁内检测,该技术领导者是德国,美国紧随其后,我国一直引进、跟随,差距明显,而且受制于人。

 

为了解决卡脖子难题,民银国际——智云安科技作为一家AI公司,投入人、财、物,建立全球首家封闭式自循环牵拉试验场,跨界创新,研发出全球首台AI自动分析MFL内检测机器人,于2020年7月试验成功!其技术效能成功碾压德、美的技术,赢得了国内外大型油、气化工企业的青睐,纷纷进行洽谈合作。

该设备AI赋能:超高分辨率传感器矩阵、全双工独立供电、双路独立存储,模块化浮动式励磁,集成大数据处理、深度学习!其技术难度非常高,被称为,上天就是小卫星,入海类似蛟龙号!

AI赋能虽是点上突破,却实现降维打击,填补世界空白,引领国产设备超越替代。能源安全关系国之安全!民银国际——智云安科技的创新是我国在卡脖子领域的又一突破,掌控核心管道数据,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更加坚定我国的技术自信。

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民银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帮喜坚信只有科技和人才、教育才能强企兴国。他增加对集团下属企业投入,加大对科研和人才引进及国际培训力度,鼓励企业参与解决我国在部分领域关键技术中的短板,为科技强国战略多作贡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