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k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北京移动推出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北京移动推出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据报道,12月16日,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北京移动)宣布联合多家重量级合作伙伴推出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他们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北京移动推出的企业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充分发挥了运营商在通信领域的优势,为各类企业提供网络通信、大数据、获客触达、网信安全、智能运维、智慧园区等多种业务服务;同时联合多家生态合作伙伴,将人才培训、技术创新、各类金融、法律等服务聚合于平台,能够为处于初创期的企业全方位赋能,企业用户通过平台一站式订购并使用各项服务,从而低成本、高效率的实现生产经营数字化。

据介绍,企业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还能为企业定制内部服务系统,为其内部客群提供数字化服务。基于该平台的定制化输出能力,北京移动深度参与打造了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于11月发布的“中小企业数字生态服务平台”,为该中心的平台提供服务中小企业的宽带、云CRM、企业云主机、5G消息、人工智能等业务功能模块,有效解决中小企业企业基础办公通信成本高、获客难、营销推广渠道少等问题。

北京移动表示,将为中小型企业提供用得起、有保障的优质服务,从而提高各类企业发展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企业创新发展,为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