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l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云南普者黑因《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成热门景点 将推出不同主题旅游线路

云南普者黑因《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成热门景点 将推出不同主题旅游线路

随着电视剧《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的播出,有“世界喀斯特 中国普者黑”美誉的云南普者黑已成为继昆明、大理、双廊、丽江之后的又一个旅游新热点。

普者黑,彝语为“鱼虾多的池塘”,湖水清澈,游鱼可数。其位于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城西北,距县城13公里,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总面积388平方公里,核心景区165平方公里,属于滇东南岩溶区,是发育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以“水上田园、湖泊峰林、彝家水乡、岩溶湿地、荷花世界、候鸟天堂”六大景观而著称。

 

景区内有265个景点各具千秋,312座孤峰星罗棋布,83个溶洞千姿百态,54个湖泊相链贯通,2万亩水面清澈透明,13公里大峡谷雄险壮观,3公里茶马古道神秘古朴,4万亩高原喀斯特湿地。景区内普者黑村是2013湖南卫视大型亲子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第三个外景拍摄地。

 

在日前广州举办的2017云南普者黑旅游客源推介会上,记者获悉,随着云桂高铁的正式开通,普者黑高铁站也应时投入运行,原来交通不便的问题已成为历史。据广州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介绍,3月份市场将推出普者黑高铁周末游专列,“五一”之后,普者黑线路将推出“夏令营体验团”、“亲子游产品”和针对大龄未婚男女推出的“觅三生三世 相约普者黑”相亲游产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