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l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娱乐+直播”做文化体验定制旅行平台“选旅行”天使轮投资600万

“娱乐+直播”做文化体验定制旅行平台“选旅行”天使轮投资600万

据悉,定制旅行品牌“选旅行”旗下旅游目的地传播品牌“选选看”获中橙资本600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此轮融资将用于旅游网红、旅游主播艺人的挖掘与打造。

选旅行创立于2014年,是专注于境外目的地深度定制旅行体验服务的在线旅游品牌,目前总部设在上海。“选旅行”主打独特的文化体验定制旅行产品,目前深耕日本旅游目的地市场,以达人和精细化的管家服务为特色。

2

 

 

日前获得中橙资本天使融资的“选选看”是选旅行近期即将推出的旅游目的地传播品牌。其定位是做目的地和目标市场的旅游文化传播使者。负责人Cindy表示,选选看正在着手进行“娱乐+直播”的目的地传播新模式。

中橙资本认为,和这些在线旅游巨头相比,选选看更专注于细分的目的地和定制化旅行市场。以日本为例,他们已经积累了对日本当地文化的深刻理解和对旅游资源的把握。选选看的旅游主播,一定要对日本旅游资源与文化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并有着能激发粉丝们旅行欲望的互动能力。

选选看目前已经与日本九州观光联盟、长崎旅游局、平户市观光协会等旅游目的地推广机构、旅游局达成了合作意向,其旅游主播和旅行管家们将深入这些目的地,用不一样的视角,呈现不一样的定制化日本文化旅游体验之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