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l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传神语联研发“语言服务供需智能匹配及调度技术”

传神语联研发“语言服务供需智能匹配及调度技术”

 

在产能组织技术上,传神语联研发了“语言服务供需智能匹配及调度技术”,并获得该项专利。该专利主要应用于——语联网大脑层中语言服务产品或场景中语言服务双方的业务对接。

据了解,该专利的语言服务供需智能匹配及调度技术,其难点在于根据不同订单的质量、时间、成本特征,对人工产能、机器产能及人机共译产能进行全局的优化组织和调度,是语联网大脑层中产能组织调度的关键技术,基于用户在语联网平台中的行为特征和产能特征模型,以及时间、质量、成本等多维条件约束下,采用NSGA-II算法,实现多目标决策优化,并根据应用反馈信息持续迭代,满足产能资源的优化配置。目前在中小客户业务的应用中已经实现98%的自动流转率,准确性超过95%。

不仅仅是以上专利。传神语联还在机器翻译质量动态评估技术上获得专利,已投入使用,使传神语联形成了小机器翻译矩阵。

传神语联重点围绕产能组织调度技术、人机共译技术和机器翻译技术进行研发突破,并形成多项核心技术,申请专利270项(在审及已授权数量),已获授权123项,其中发明专利91项,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95项,均为公司自主研发形成,构成语联网平台的核心支撑。

诸多专利是传神语联基于深度学习、大数据分析处理、分布式计算等技术自主研发了IOLAIDrive系统,包含:深度学习框架(iDLFrame),面向自然语言处理进行了深度优化大幅提升模型效率;分布式算力平台(iComputeNet),易于拓展支持在线扩容,能够充分利用异构的算力设备快速提升运行效率。

传神语联的语言大数据平台(iDataEngine),对大规模语言数据的管理及信息抽取、关系提取、语义分析等提供体系化的支持。IOLAIDrive系统实现了对算法、算力、数据及应用反馈的闭环体系,是语联网平台AI技术的底层支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