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桃江县六家本土企业参展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

桃江县六家本土企业参展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

据报道,由商务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于9月9日至12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桃江县商务局组织六家本土企业组团参展。

六家参展的农产品企业分别是强龙食品、世莲食品、羊奶源生物科技、豪云电子商务、国泰农业和桃花湖商贸。主要展出的食品为特色坛子菜、修山面条、羊奶制品、桃江竹笋、地人参和桃花湖竹酒等。

在桃江展区,桃江特色食品备受客户关注,粉子辣椒、插豆角、白辣椒等桃江特色坛子菜更是吸引了众多餐饮企业家的目光。截至11日中午,参展企业共与68家省内外客户达成意向合作协议。

展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旨在集中展示国内外食品餐饮行业发展成果,推动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的交流与合作,探索食品餐饮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新路径。

据了解,首届展会于2016年举行。五年来,食餐会始终坚持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信息化、市场化发展方向,精心培育具有商务特色、文化底蕴、国际标准、创新发展的国家级食品和餐饮行业一流展会,推动我国食品餐饮行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