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可喜安企业“以人为本”2022年继续前进

可喜安企业“以人为本”2022年继续前进

“以人为本”的人文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灵魂所在。在疫情常态防控中,在大灾大难面前,国人的团结让世界为之惊叹。“以人为本”,让国人表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以人为本”,亦是中国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很多企业运营中,“以人为本”已经成为浸入企业基因的主体文化。可喜安集团,成立18年以来,一直坚持打造“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在可喜安集团,“以人为本”的文化氛围覆盖的已经不只有企业员工,还有千千万万的产品用户。

推进内部激励机制

“激活”员工进步动力

就在日前,可喜安集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21可喜安优秀生活馆”评选活动。全国超过400家健康生活馆参与此次评选活动。活动设立初轮筛选与最终决赛两大阶段,日前公示的初轮筛选结果共有200家优秀生活馆脱颖而出。在这200家优秀生活馆中,可喜安集团还将最终选出“优秀生活馆大奖”与“最快进步奖”两项大奖的获得者,奖励在2021年表现突出与进步明显的健康生活馆。

“2021可喜安优秀生活馆”评选活动是可喜安针对合作伙伴特别打造的一项活动,目的是为了提高生活馆环境、服务质量等,以便更好地服务于顾客,同时,以活动的形式激励生活馆持续成长。活动中,各地健康生活馆积极参与,展现出超高的业务能力与服务水平。经过激烈角逐,“2021可喜安优秀生活馆”的大奖名单将于近日揭晓。

完善外部服务理念

组建温暖用户大家庭

以员工为企业的根本,是可喜安体现“以人为本”企业文化的核心。以企业内部之外,可喜安还将“以人为本”的文化用到了无处不在的服务理念中。

自成立以来,可喜安便立下了“三不原则”:未经体验,不销售;不见效果,不销售;家人反对,不销售。以“三不原则”为基础,“体验”成为可喜安的金字招牌;通过真实体验打开消费者的心门,亦成为可喜安获得千万用户青睐的“秘密武器”。

与此同时,可喜安还定下了经营资质齐全;产品资质合法齐全;拒绝夸大宣传的“三项准则”,以及承诺对产品质量负责;承诺对消费者权益负责;承诺对售后服务负责的“三项承诺”。18年来,可喜安一直坚守原则与承诺,一贯诚信的形象加载领先一步的产品技术、稳定的产品品质,以及完善、先进的服务理念,成为可喜安组建千万用户温暖大家庭夯实支柱,也让包括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可喜安红参浸膏等在内的产品,形成了强大的口碑效应。

产品为核,服务为环;企业为基,员工为本,2022年的可喜安将继续砥砺前行,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员工与合作伙伴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行业、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