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据报道,“企业有啥困难可以随时联系民警,我们一定会为企业排忧解难、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近日,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民警再次走进韵达快递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企业诉求。

在“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中,该局组织人员深入分包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制订服务清单,为企业精准解难纾困,并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在依法依规条件下最大限度为企业简化办事流程、优化服务质量、扩展服务领域、强化服务保障,助力企业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同时,该局积极探索警企联动共治模式,经常入企开展安全大检查,强化企业周边环境整治,确保人防、物防、技防等各项措施全面落实到位,帮助企业筑牢安全防范屏障。

2021年下半年,该局组织人员先后到企业开展法律宣传5次,召开警企座谈会3场次,征集各类意见和建议10条,解决问题6个,切实维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