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永华道街道:推动产业创新升级,促进企业全面发展

永华道街道:推动产业创新升级,促进企业全面发展

据报道,安次区永华道街道办事处以民营经济“二次创业”为契机,科学规划,稳步推进,不断推动产业创新升级,激发企业持久生机,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全面发展。

为加强组织领导,永华道街道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成立领导小组,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有序推进民营经济“二次创业”开展。同时,在现有宣传服务渠道的基础上,依托新媒体平台,通过多种途径宣传“二次创业”政策和知识,拓宽企业和街道的交流渠道,促进企业发掘自身潜力,扩大生产力。

他们不断完善服务保障和管理体系,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对接分工,安排专人定期对辖区企业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企业诉求和困难,形成问题清单,全力协调解决,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下一步工作中,永华道街道办事处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以企业满意为目标,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担当实干有作为、只争朝夕抓落实”的精神状态,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