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樊登读书企读举办首届“423企业阅读节”,并圆满收官

樊登读书企读举办首届“423企业阅读节”,并圆满收官

据报道,4月,伴随着第27个世界读书日和樊登读书423“知识进化论”年度主题演讲活动,樊登读书企读也举办了首届“423企业阅读节”,并于5月10日圆满收官。

在企业阅读节活动期间,企读新邀请200+企业成为学习型组织,遍布金融、制造业、互联网、快消等行业,并为这些企业的超过2万名员工提供了学习发展服务。

此次企业阅读节,樊登读书企读联合12家来自不同行业的公司,共同发起活动。这12家企业在各自的领域内不仅构建了很强的企业竞争力,更重要的是建立了自上而下建立企业学习文化,以数字化、智能化企业阅读学习作为抓手,提升企业的人才密度,构建企业的长期核心竞争力。

当前国内企业界正在掀起区别于传统培训方式的创新化和数字化的企业学习新浪潮,重塑员工学习与组织生态,内容数字化,成长可视化,功能定制化等新要素成为企业学习成长的重要标志之一。

樊登读书企读,依托樊登读书丰富优质的知识内容体系,基于B端客户需求,切实分析现阶段企业人才学习发展痛点,在企业读书领域进行了引领性的探索,研发产品功能,提出企业人才发展高效解决方案,体系化赋能企业管理者及员工学习成长,用读书定义企业成长新方式。

HRoot是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机构,每年经过严格的专家评审,评出年度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权威大奖。樊登读书企读在2021年面向企业的领先服务,获得了行业权威评委和客户企业的一致认可,企读也将一直为企业客户提供领先的产品、高质量的服务,使企业员工的学习过程更加轻松、友善、有启发。

为助力企业更好地打造全员阅读的学习型组织,企读在423活动期间,特别推出了长期体验版,免费向全国企业开放。

企业可在体验版中,从30本企业书库中选择9本定制书单,内容覆盖从经营管理到职业发展、从人文视野到身心成长,从科技前沿到家庭亲子,全方位体系化赋能企业人才发展,启发和激励企业员工终身成长。

长期体验版包含企读核心功能:好书共读、笔记发布、一键互赞。助力企业形成读书氛围,全员同频成长。企业管理后台沉淀数据,展示全员成长数据,包括个人及部门阅读数据,书单配置等功能。

企业客户可添加樊登读书企读官方公众号免费获取,也可在樊登读书APP搜索“企业版”领取开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