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徽宣城市A股上市企业增至9家

安徽宣城市A股上市企业增至9家

据报道,6月22日,安徽拓山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如期举行,至此,宣城市A股上市企业增至9家,

据了解,安徽拓山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宣城市广德经开区,是一家集工程机械零部件及总成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近年来,宣城市大力实施企业上市“翱翔计划”,不断引导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加快发展做优做强。

据宣城市金融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市通过进一步发挥财政杠杆撬动作用,提升奖补支持力度,对企业在沪深交易所上市,市县两级奖补1200万元,提升对企业北交所上市奖补,并明确支持企业异地借壳上市后回迁和招引外地上市企业来宣。

同时,综合考虑企业营收、利润和税收等指标,动态建立上市后备企业库。此外,还对全市范围内的企业开展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今年宣城市已开展多形式培训14场,培训企业197户,园区、县区和上市相关部门核心业务人员实现培训全覆盖。

统计显示,目前宣城市境内首发上市企业9家,上市辅导备案企业3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家数16家,省股交中心挂牌企业总数349余家,多层次企业上市挂牌体系已初步形成。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