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天猫618捷报发布,剑南春旗舰店斩获白酒行业冠军!

天猫618捷报发布,剑南春旗舰店斩获白酒行业冠军!

作为上半年中国最大的电商购物节,2022年的“618”在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落下帷幕。作为食品消费行业的重头戏,白酒行业之争再次引得市场瞩目,从热销店铺排行榜单来看,排名靠前的依旧是一线名酒品牌。其中,剑南春天猫平台官方旗舰店以超高人气和火爆的销量,已连续三年夺得天猫“618”白酒品牌旗舰店交易指数第一名。

 

剑南春表现抢眼,连续三年获第一

剑南春在线上购物狂欢节上一直有着不俗的表现。截止今年,剑南春已经连续三年拿下了天猫平台“618”白酒行业官方旗舰店交易指数第一名的好成绩。在抖音平台,剑南春官方旗舰店同样斩获店铺排行榜第一。在竞争激烈的酒水行业中,剑南春强势出圈,频频在线上渠道创造佳绩,彰显出名酒品牌的强大实力。

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和消费结构的不断优化,以剑南春为代表的白酒头部品牌将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品牌效应的背后传达了消费者对更优秀品质与体验的追求,也昭示着消费环境不断向好的趋势,以剑南春为代表的名酒潜力十足。

跨界联名直击人心,冠军酒发布即售罄

今年“618”期间,在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获得英超联赛冠军的热烈氛围中,剑南春联合曼城推出高端限量臻品——曼城冠军纪念酒,纪念曼城“10年6冠,身价第一”的伟大成就。

 

众所周知,英超联赛是世界第一足球联赛,竞争极为激烈,曼城作为英超六强之一,与其他劲敌进行长达38轮的角逐,最终捧得冠军奖杯,剑南春曼城冠军纪念酒于夺冠当天重磅推出,见证了冠军的荣耀,踩准了营销的完美节点。产品获得黄健翔、张路、苏东等著名足球大咖力荐,“618”当天正式开售,上线几分钟就销售一空,在曼城和剑南春双方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品牌影响力下,曼城冠军纪念酒已成为现象级爆款,为消费者创造了更多美好的体验。

 

在剑南春曼城冠军酒的助推下,剑南春官方旗舰店再次获得天猫平台“618”白酒行业官方旗舰店交易指数第一名,这样的成功不是偶然,从联名爆款产品上来说,近几年,剑南春在跨界联名上可谓是匠心独运,每每出手都能打造一款年度爆品。2020年推出的剑南春·南极之心和2021年推出的三星堆联名纪念酒——剑南春·青铜纪,均成功出圈,获得了众多媒体与消费者的好评。

剑南春拥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优秀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品牌势能,2021年销售总收入超过200亿元,长期稳居“中国名酒,销售前三”的宝座,2020年-2022年在“618”电商节上连续三年夺冠,引领电商节白酒行业潮流!剑南春在多个赛道齐头并进,加速名酒价值提升, 其品牌实力和战略眼光还将继续显现,未来有望获得更多超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