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乐信荣获第十九届深圳关爱行动“十佳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乐信荣获第十九届深圳关爱行动“十佳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据报道,近日,“2022感动深圳——第十九届深圳关爱行动表彰晚会”在深圳广电集团举行。作为中国领先的新消费数字科技服务商,乐信凭借在乡村振兴、青年发展、抗击疫情、河南水灾灾后重建、帮扶小微企业等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荣获第十九届深圳关爱行动“十佳爱心企业”荣誉称号。与乐信一同入榜的还有中国平安、喜之郎等粤企知名品牌。

乐信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积极践行企业公民的担当,已持续投入数千万元在社会公益事业中,并为小微企业提供一揽子信贷服务,助力小店疫后复苏,促成小微信用借款业务约百亿元。

持续投身社会公益

在抗击疫情和驰援重大灾害方面,乐信公益基金会第一时间携手深圳市慈善会、壹基金等,捐赠1500万元用于湖北各地疫情防控及医护人员保障。为支持全国高校复学复课,乐信公益再次捐赠300万元。去年7月20日,河南遭遇特大暴雨,郑州、新乡、鹤壁等地受灾严重。灾害发生后,乐信公益基金会及时捐赠1000万元驰援河南,用于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乐信对点帮扶广东河源连平县内莞镇横水村、广西桂林资源县中锋镇八坊村等多地,帮助改造水电站、为特困户建设保障房、建设村内基础设施、支持水灾灾后重建,针对当地实际情况提供多种支持,减轻村民生活压力。

在助力青年发展方面,乐信设立专项助学金项目,为江西、青海、甘肃等五省二十所院校优秀学生提供帮助,让其安心学业。在人民银行广州分行指导下,乐信面向广州地区30所中小学、职业技术类院校,开展“金育工程”青少年金融素养教育项目(乐信专项),为青少年普及金融知识。

在社会帮扶方面,乐信联手众惠保险助力南山区第二届骑手月暨文明骑士活动,为深圳骑手保驾护航,定制专属保险,针对住院医疗及重症等情况,每位骑手最多可赔付102万。目前该服务已覆盖2500位深圳骑手。

帮扶小微企业走出困境

在帮扶、捐款、捐物之外,乐信更将公益精神“内化”于日常的业务与服务之中。2022年5月乐信旗下分期乐、乐信普惠推出了面向全国的“小店烟火计划”,旨在帮扶受疫情冲击较大的小小微企业和个体户。

该计划内容具体包含了专项提额、客服绿色通道、1对1专属服务、免息/折扣券4大服务,重点解决了有需求的个人及小店在融资中面临的额度不足、放款周期长、服务深度不够、融资成本高四个具体痛点。

今年以来,乐信联动银行服务的小微企业、商家等用户数量超过16万,今年上半年累计促成小微信用借款规模约百亿元。

乐信一手通过直接捐助救急、救难,托起了需要关爱的遇困群体,一手通过创新业务贯彻公益精神,有效解决特殊时期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的社会痛点,让城市的烟火气燃旺起来。乐信企业公民的社会担当与主动作为的公益理念,很好地诠释了深圳关爱行动一直以来所践行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据了解,深圳关爱行动由深圳市委市政府倡导发起、市文明委主办、社会各界共同参与,19年来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该项目共组织开展了3.2万余项爱心活动,2000多项受表彰的公益项目,吸引了千万人次参加,培育了如乐信、平安等一批爱心典型,为深圳树立起“关爱之城”的城市精神坐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