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雅周镇进一步赋能企业家成长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雅周镇进一步赋能企业家成长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据报道,“乡村要振兴,产业必先行,尤其是民营企业更要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近日,江苏海安市雅周镇刘柳结合南通德和布业有限公司案例进行解读,20多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在现场参加学习。今年以来,雅周镇进一步赋能企业家成长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依托青雅夜校、“草根”宣讲团,雅周镇商会深入开展政策理论学习。同时召开“构建亲情政商关系、优化发展营商环境”座谈会,企业家畅所欲言,分析当前形势下企业发展状况以及遇到的瓶颈和困境,并提出意见与建议。

“自然鲜香、香甜可口,每口都是新鲜葡萄好滋味,正宗的阳光玫瑰在我们直播间给到大家,只要10元一斤!”在雅周镇农业园,贲翔的一场带货直播中,短短两小时,浏览量达9608人次,点赞18878个,支付单数850单,成交金额36933元。“我们通过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建设,已经取得不错的成效。”雅周镇商会会长闾传胪表示。目前永丰硕电力、玲燕喷雾等与迥垛村“村企共建”,共同探索科技产业园建设、乡村人居环境提升等项目,有效助力了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