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7款SUV涉水能力大比拼,国产哈弗H9最强,进口奔驰G500最强悍

7款SUV涉水能力大比拼,国产哈弗H9最强,进口奔驰G500最强悍

随着夏季的到来,我国大部分地区都进入了汛期,雨季涉水行车再次成为摆在车主面前的一个问题,在某些下水道不完善的城市,如果遇到“几十年一遇”的大雨,街道成“海”,对于汽车的涉水能力是一种严酷的考验,这种情况下普通的轿车是无法通过的深水路面,SUV的优势就凸显出来了。今天就推荐几款涉水能力可称为拔尖水平的SUV!

三菱帕杰罗

最大涉水深度:690mm

 

三菱帕杰罗无疑是硬派越野车的代表之一,作为一款专业越野车,最小离地间隙为235毫米,空驶最大离地间隙为330毫米,而且在进气口和电路密封性有保护性设计,使其最大涉水深度达到690MM。

哈弗H9

最大涉水深度:700mm

 

哈弗H9作为一款硬派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身长超过5米,硕大的车身显得气势不凡,拥有十分出色的接近角以及离去角,纵向通过角也比较可观;而最小206mm的离地间隙说明该车有着很好的通过性。最大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相比很多城市SUV它的表现就更为专业了。

兰德酷路泽

最大涉水深度:700mm

 

作为硬派越野车的代表性存在,日系王者之一,兰德酷路泽的越野能力毋庸置疑,在涉水方面,210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与可变悬挂系统都提供了这款车出色的涉水性能,最大涉水深度同样达到700毫米,陆地巡洋舰名副其实。

途乐

最大涉水深度:700mm

 

途乐与兰德酷路泽同为日系硬派的代表之作,5.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98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由于该发动机还配备有日产的VVEL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系统以及DIG汽油直喷系。同时,进气口被安置在翼子板上部,这样的设计使新途乐的涉水高度达到了710mm。

牧马人

最大涉水深度:750mm

 

最小离地间隙223mm、最大涉水深度750mm、接近角38度、离去角31度,牧马人拥有终级越野利器的美誉,即使在车辆满载的情况下,它也能轻松趟水过河或攀爬陡峭路面。

路虎揽胜

最大涉水深度:900mm

 

路虎揽胜作为豪华级别的大型SUV,除了足够豪华之外,涉水能力也堪称顶尖,最大涉水深度900毫米与最小离地间隙232毫米的表现少有人可及,正常涉水情况更是表现从容。

奔驰G500 4×4

最大涉水深度:1000mm

 

奔驰G500 4×4,底盘升级和G级越野车结构优势的彻底发挥,V8双涡轮增压4.0升发动机,整车具有强悍的越野性能,涉水深度达到了1米,通过能力极为强悍!何等路途都行若坦途,何等障碍都视若无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