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江淮最新纯电动小型SUV即将上市 优化调整部分造型细节

江淮最新纯电动小型SUV即将上市 优化调整部分造型细节


日前,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江淮旗下最新的纯电动小型SUV——iEV7S将于10月27日正式上市,据此前消息,新车补贴后预售价为11.98万元。
江淮iEV7S曾在2017年上海车展亮相,新车基本维持了iEV6S车型的造型,但对部分细节进行了优化调整。主要变化在于新车针对车头造型进行了小幅度调整,方形的充电接口盖上贴有江淮最新品牌LOGO,大量蓝色饰条的加身也说明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60/1565mm(装配鲨鱼鳍天线),轴距为2490mm。
内饰方面,新车与iEV6S在布局上几乎保持一致,采用了双色的内部设计,搭配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另外,新车采用了五座设计,第二排座椅可整体放倒。
配置方面,iEV7S将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有一键进入/启动、定速巡航、智能语音人机交互系统、自动空调、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支持GPS导航、蓝牙电话、倒车可视功能的8寸多媒体中控屏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270Nm的电动机,搭配容量为3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28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35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11秒。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80%需要1小时;慢充模式下则需要7小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