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东风风神E70正式拉开征战北京市场帷幕

东风风神E70正式拉开征战北京市场帷幕


10月24日,在北京庞大弘盛专营店 东风风神E70北京地区上市,销售价格揭幕,庞大集团与东风新能源签署京津冀地区总经销协议。活动现场,还向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交付首批300台E70,正式拉开东风风神E70征战北京市场帷幕。
东风风神E70具备超长续航、超大空间、超强安全、超炫科技、超级省钱、超优服务六大优势。东风风神E70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51公里,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满足用户日常通勤的同时,也能轻松应对长途出游。E70所搭载的高能量密度动力电池容量达到49.1kwh,由东风公司与国内领先的动力电池供应商宁德时代联合开发,具有小内阻的技术优势,驱动电机高效区广,三电系统整体效率高,百公里能耗低至14kwh,确保了东风风神E70的超能续航。
车辆设有弱、中、强三档能量回收模式,强档模式下最多可增加20%续航里程。车辆设有ECO/SPORT模式可供选择,ECO模式下可明显降低能量消耗,SPORT模式下,0-50km加速时间仅4.3秒,起步加速领先同级。东风风神E70不仅续航能力出众,电量补给能力同样值得称赞,快充模式下30分钟内可充至80%,慢充模式下6-8个小时可充至满电状态。
东风风神E70轴距长达2700mm,符合全国所有网约车新政要求,后排腿部空间680mm,后备箱容积506L,全车多达20处储物空间,提供宽裕驾乘空间。同时,E70采用具有五星安全基因的太极高刚性车身设计,安全超越同级。东风风神E70配备10.4吋TFT多点触控大屏,搭载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拥有智能驻车、自动驶离、熄火自动驻车、溜坡再夹紧等12项功能,超炫科技,好玩好用。
根据东风整体战略布局,未来,东风风神将继续丰富和均衡商品线,每年至少投放1-2款全新车型,新车型将匹配互联网汽车必备的科技装备,最终形成“3636”的商品格局,即3款轿车、6款SUV、3款形象产品和6款新能源车。我们坚信,随着产品布局日臻完善,东风风神将开创出全新的发展局面,成为中国品牌的主力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