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雪佛兰创酷搭载全新一代OnStar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

雪佛兰创酷搭载全新一代OnStar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


日前,雪佛兰宣布新款创酷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4T发动机的1款手动挡车型和3款自动挡车型,厂家指导价为9.99-14.99万元,具体如下:
外观方面,新款创酷基本并未发生变化,仅对尾标的标识方式进行了调整。配置方面,新车四驱旗舰型搭载了全新一代OnStar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支持车辆远程控制、车况检测、安全安防、导航、免提电话、4G Wi-Fi热点服务、车主生活等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ES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TCS牵引力控制、HSA坡道辅助、CBC弯道控制、ROP防侧翻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20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