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雪铁龙新款C4 Cactus2018年一季度海外上市

雪铁龙新款C4 Cactus2018年一季度海外上市


日前,雪铁龙正式发布了新款C4 Cactus的官图。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上有着不小的变化,全新家族化风格的前脸也在新车上有所体现。据悉,新款C4 Cactus将在2018年一季度海外上市。
从前脸来看,新款C4 Cactus换装了全新的雪铁龙家族式前脸设计,前格栅为横贯的造型,同时大灯也采用了分体式造型。下方防擦条的设计,与天逸C5 Aircross更为接近。
Airbump防擦条在新车上已经取消,取而代之的是门版下方的三联装饰框,其造型与天逸极为相似。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尾部更为简洁和扁平,方矩形设计的尾灯组令其视觉效果更加平直低矮。
在内饰方面,新款C4 Cactus的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黑红双色的整体配色,大尺寸的悬浮中控屏等也显示了整车超前的设计思路。同时,新车采用了Advanced Comfort座椅,其乘坐感受有着进一步的提升。
新车未来将提供包括北极白、白金灰、运动红在内的9种车身颜色可选。并提供16/17英寸轮圈供买家选装。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采用1.2T 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6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五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款C4 Cactus还配备了与天逸相同的PHC自适应液压悬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