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法拉利Portofino搭载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法拉利Portofino搭载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法拉利Portofino将在11月17日于广州国内首秀,新车是California T的继任者,搭载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破百”时间仅为3.5秒。
新车作为一款V8 GT跑车依然采用了硬顶敞篷式设计,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极具攻击型的前大灯组与更加夸张的前保险杠进行搭配让整车显得相当凶悍。
车侧和车尾相比现款的California T更加立体紧致,锋利的线条让整个车身显得十分凌厉。其车身尺寸为4586×1938×1318mm,前后重量分配比为46:54。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部分California T的设计风格,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8向可调节电动座椅、10.2英寸的触摸中控屏幕,并且新车还可选装JBL音响。官方称由于采用了新的导板,车内的气流量减少了30%左右,让车内的噪音水平得到很大程度的降低。
动力方面,法拉利Portofino搭载一台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最大扭矩7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还搭载有第三代电子差速器(E-Diff3)和升级为双线圈技术的磁流变减振系统(SCM-E),搭配F1-Trac牵引力控制系统提高了车辆的弯道性能。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极速大于320km/h。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