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款奔驰C级有望2017年年底正式亮相

新款奔驰C级有望2017年年底正式亮相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奔驰C级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将采用全新的头尾灯设计以及全新的进气格栅造型。据悉,新车有望在2017年年底正式亮相,并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销售。
谍照中的车型采用轻度伪装,可以明显看出新车的前大灯内部灯组疑似有所调整。前格栅内部疑似也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隐约可见的竖纹造型。曝光的路试车辆保险杠处采用伪装,因此外媒猜测其或将采用全新的前保险杠造型。
从车身侧面可以看出,新车的整体流线型与现款在售车型变化不大。其尾灯也采用伪装,因此猜测其或将也采用了全新的尾灯组造型。此外,新车依旧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虽然曝光的谍照只有内饰的局部图,不过并不影响可以看出,其搭载的奔驰家族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其中控台上,用触摸屏替代了目前车型上的旋钮控制。
新款奔驰C级动力上或将有所改变,不过目前并无确定消息。据外媒表示,新车上或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直列6缸和4缸发动机。C63车型将沿用4.0T V8动力,而C63 R车型或将配备更具攻击力的外观和动力。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销售,有望今年年底正式与大家见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