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迈凯伦全新车型定位Ultimate Series 限量500台

迈凯伦全新车型定位Ultimate Series 限量500台

日前,迈凯伦官方公布了一组全新车型的预告图,宣称将于12月10日发布该车官图及更多细节。据悉,新车定位Ultimate Series(终极系列),代号P15,将于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限量500台。

公布的预告图疑似为新车的尾部造型,从中媒体猜测,新车或将有着较为犀利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中置三出的排气布局也十分独特和吸睛。预计迈凯伦招牌的碳纤维单体壳座舱在新车上也不会缺席。同时,我们注意到,新车的尾灯或将延续光带式设计,从预告图就已经点燃了激情,让我们对新车十分期待。
这款新车在迈凯伦内部代号为P15,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定位于强大赛道性能的公路跑车。为了达到性能极致,甚至有可能牺牲部分日常实用性,以换取更好的赛道驾驶性能。新车将比P1减重200KG,其百公里加速时间有望与P1持平,达到2.5s。
在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使用最新的M840T 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对涡轮增压器和发动机内部零件强化,其最大功率将强于仅提供3.8T发动机的迈凯伦P1车型。而该车限量500台,据外媒表示,其售价或将与P1持平。作为参考,迈凯伦P1的国内售价约为1260万元。
此外,提及迈凯伦的Ultimate Series(终极系列),其即将发布的另一款车型也不容忽视,那就是号称史上最快迈凯伦的BP23车型。据悉,新车将在P15发布后,也有望很快与大家见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