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电咖EV10推3款车型 购买新车还可享受国家补贴

电咖EV10推3款车型 购买新车还可享受国家补贴


2017年11月16日广州车展开幕前夕,电咖EV10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38-14.18万元。此外,购买新车还可享受国家补贴3.6万元、地方补贴1.8万元以及厂商补贴2万元。
外观方面,电咖·EV10拥有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主要不同在于前脸的LOGO区域,整体设计风格小巧可爱,前脸比较规整,前格栅采用了黑色密封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相连,其前大灯内部使用了透镜设计,同时前保险杠上还配有雾灯,黑色的前唇中央有镀铬下板和镀铬饰条。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黑红白三种颜色搭配,顶部打造出悬浮式三色车顶效果。其在车尾保险杠上采用和前脸相互呼应的银色下护板设计,受到其设计时速的限制,小尾翼基本只能起装饰作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T型中控台布局,木纹中控台中央配置大尺寸中控屏设计,搭载智能互联系统,副驾驶侧的出风疑似采用一体式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等。
配置方面,新车还配有一键启动、倒车影像、电子挡杆、电动后视镜以及一键电动升降车窗。此外,新车配备的10英寸电容中控屏幕将搭载蓝颜、Wifi、多媒体播放、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由永磁同步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成,最大功率为41kW,额定功率21kW,峰值扭矩150Nm。同时,官方公布其续航里程为155公里,快充模式下该车的电池容量从0充到80%需要48分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