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雪佛兰CHEVROLET FNR-X 造型炫酷充满设计感

雪佛兰CHEVROLET FNR-X 造型炫酷充满设计感


在今年的4月19日,雪佛兰全功能运动概念车CHEVROLET FNR-X首次亮相时便“惊艳四座”。走在前沿,充满设计感的外观设计给人留下的很深的印象。今天是FNR-X的内饰设计首次亮相,让我们距离这款全功能运动概念车更近了一步。
外观方面:FNR-X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雪佛兰家族设计,线条力量感十足,前格栅和导流口的造型十分霸气,再配合上“眯缝眼儿”的扁平式大灯设计,前脸的视觉效果很是凶悍。光源为LED动态光源,可自动调整照射范围,保持最佳照明度。
FNR-X侧面的视觉效果显得十分健硕,前后轮拱凸显了力量感,下方防护板的设计,也显得越野范儿十足,也可以防止前轮甩起的石子划伤漆面。
尾部造型科幻感很强,与前脸的造型相呼应,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空气导流口,配备的LED动态尾灯,同前大灯一样,造型非常炫酷。
内饰设计方面,FNR-X袭承了雪佛兰家族双元素特征,一体化设计的悬浮方向盘和仪表台彰显的运动气息十分浓厚,大量使用的六边形折线设计构思来自于石墨烯的晶体结构。贯穿中控台的红色饰条将中控台上下一分为二,层次感更强,此外,自适应内饰氛围灯可随着驾驶模式的变化改变颜色。
FNR-X的配备的是无障碍对开式车门,材质为碳纤维。座椅采用悬浮式设计,后排座椅翻折至纯平,行李厢容积可以进一步得到提升,还可配合多功能导轨和固定组件使用,储物空间更灵活。
FNR-X还搭载了MyDrive ,MyConnection 和MySafety等科技性配置,可以对操控界面和座椅等进行个性化设置。配备的全景智能抬头显示系统基于AR增强现实技术,可显示270°侧后方视野,使驾乘更为安全顺畅;360度智能路况感应系统,可实现高速自适应巡航、夜视等多项智能主动安全功能。

姓 名:
邮箱
留 言: